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预编译头文件的作用

     最近准备学习一下m8(魅族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软件开发,首先是把M8 的SDK下载下来,按照SDK说明书做完了整个工程,但是却编译不过去,晕死。出现的问题为    fatal error C1010: unexpected end of file while looking for precompiled header. Did you forget to add #include

2009-11-21 21:07:00 2134

原创 CCS编译环境在工程视图内没有project这一栏的问题的解决。

     最近在使用ccs上经常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打开ccs时左侧的的project视图内经常不出现project这一栏,同样点击菜单“project”下面的各个子菜单也是灰色的,都不可用,出现这个问题非常郁闷,根本就不能进行工程的操作,比如“new”,“open”。我电脑装了ccs2.3,ccs3.1,ccs3.3,一旦有一个ccs出现这个问题,那么你电脑上所装的ccs都会出现此问题。搞得我好几

2009-10-26 19:14:00 11337

原创 满堆栈与空堆栈

     初学ARM指令时,如果从字面上理解满堆栈和空堆栈很有可能会歪曲它们的意思。可以想象一下,“满堆栈”就是一个满的堆栈,不能再存储数据了;而“空堆栈”就是一个空的堆栈,没有被使用的堆栈,呵呵,这样理解的话那就错了。    实际上“满堆栈”和“空堆栈”确切的说应该是“满栈”或者是“空栈”,我们只是习惯了把栈叫做堆栈。而二者深层的意思是说的“位置”或者“地址”,而不是“堆栈”。如果叫“满位置

2009-09-02 10:52:00 10407 6

原创 VC6.0环境下通过map文件查找常量表信息(release版本)

    VC6.0可以生成map文件,选择Project->settings:选择Link标签,勾上Generate mapfile即可。还有一种设置比较丰富的方式,就是在link标签页,就是在category处,选择debug一栏,则会有更多的信息。包括map文件的路径,提供三个选择Microsoft format、COFF format、Both format。   

2009-09-01 19:31:00 1648

说话人识别代码

这是一个说话人识别matlab源代码,有两个特征可以选择MFCC和SBC,模式匹配使用了GMM。测试了80人的数据库,MFCC识别正确率为80%,SBC为40%左右

2012-12-13

说话人识别系统

这是一个说话人识别系统,特征是LPC倒谱系数,文件包含11个训练和测试语音素材,采样率为12.5kHz,用11个素材测试识别率可以达到100%,但是通过录音进行测试,有时候会出现错误。

2012-12-12

基于神经网络的文本无关的说话人识别程序

这个是一个基于神经网络的说话人识别程序,matlab的p程序,没有.m源代码

2012-12-12

《C++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与实训》源代码

这个是《C++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与实训》源代码,这本书比较少。

2009-08-29

Tcl_Tk编程权威指南的英文版

最近总是有人发邮件向我找这本书,我其实也是在网上找的,就放在这里大家共享一下吧。这个资源原上传者不是我,只是一个顺水人情。

2009-08-29

飞鸽传输的源码(rar文件)

飞鸽传输是一个很好的应用软件,在局域网中传送文件相当方便,而且平均的传输的速度都在10M以上。这么强的软件居然只有几百K的大小,它的源代码是什么,如何实现这么多的功能的呢?请看飞鸽源码。

2008-08-31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rar

这个是《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配套教材的源代码。

2008-08-31

Nehe的OpenGL源码

这个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这么全的nehe源码,对于学习OpenGL的基础来说,Nehe的教程的确不错,讲解很细,都是从源代码开始讲解的,而不是从枯燥的理论上讲的。

2008-08-31

Linux命令大全.chm

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容量不大,但是内容很全,适合做参考资料使用!~

2008-08-31

《Visual C++程序设计与实践》源码

《Visual C++程序设计与实践》源码 作者梁普选非本网站会员想要的话,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2008-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