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上有10只鸟,打下一只,还有几只(无敌版)

 某日,老师在课堂上想考考学生们的智商,就问一个男孩:”树上有十只鸟,开枪打死一只,还剩几只?” 男孩反问:”是无声手枪么?” “不是.” “枪声有多大?” “80~100分贝.” “那就是说会震的耳朵疼?” “是.” “在这个城市里打鸟犯不犯法?” ‘不犯.” “您确定那只鸟真的被打死啦?” “确定.”老师已经不耐烦了,”拜托,你告诉我还剩几只就行了,OK?” “OK.鸟里有没有聋子?” “没有

2008-12-13 10:06:00 736

原创 どちらかが得して、どちらかが損をする関係。

 

2008-12-13 10:03:00 337

原创 篱笆上的钉子——送给每一个善良的人

从前,有一个脾气很坏的男孩.他的爸爸给了他一袋钉子,告诉他,每次发脾气或者跟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 子的篱笆上钉一根。第一天,男孩钉了37根钉子。后面的几天他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每天钉的钉子也逐渐减少了。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实际上比钉钉子要容易的多。终于有一天,他一根钉子都没有钉,他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爸爸。    男孩的父亲说:"从今以后,如果你一天都没有发脾气,就可以在这天拔掉一根钉子.

2008-12-13 10:02:00 421

struts学习使用教程

这是一款使用于struts开发人员使用和学习的中文教育,蛮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

2009-01-02

css中文学习资料_经典版

css中文手册,是一部不错的学习教材,适合初级人士学习,也适合中高级人士当作字典查询工具哦。^^

2008-12-24

PHP5中文手册_初级版

PHP5中文手册,是一部学习php5的基础教学,很适合初学的看。

2008-12-24

coldFusion初级教程

coldFusion初级教程,非常适合初学者。与大家一起分享知识,共同进步。

2008-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