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ADS教程打包(含logic,layout,router)及快捷键汇总

如题,PADS教程打包(含logic,layout,router)及快捷键汇总,压缩包内含有5篇详解文档。

2011-06-01

13篇信号完整性文档含华为及中兴信号完整性培训资料打包

含金量很高的13篇资料,从基础到进阶,从原理到应用,从理论分析到仿真实验,都很详细。

2011-05-24

CC1100/CC1101中英文PDF及各平台应用源程序全套资料打包

压缩包内含有搜集的12个有价值的C1100/CC1101中英文PDF及各平台应用源程序

2011-05-24

Verilog HDL 华为入门教程.

华为经典FPGA入门教程,Verilog HDL 语言的详细讲解及风格建议。

2011-05-24

用FPGA实现的SD卡控制器代码

一个用FPGA实现的SD卡控制器工程,包括源代码和详细文档说明,OPENCORE做的,相当专业。

2011-03-09

ATERA公司 FPGA(CYCLONE)的入门跑马灯程序

一个简单的跑马灯程序,实现8路灯一直循环依次点亮,适合初学者上手,VERILOG HDL语言编写,移植时只要改一下ASSIGN里的管脚配置即可。

2011-02-18

P89V51RD2的IAP实现代码

P89V51RD2的IAP实现的keil C工程文件,适合应用于远程升级,可移植性强。

2011-02-18

FAT32文件系统的存储机制及单片机实现方案和代码解析

讲的非常通俗易懂,图文并茂,适合上手者,我就是看这篇文档写的程序。

2011-02-18

MDK下完整的STM32串口程序

包含MDK下用C编写的串口程序,测试通过,适合入门或者硬件调试。

2011-02-14

IAP及其运用超详细ppt讲解

NXP的iap方案详细解决方案讲解,以及软硬件设计注意事项,看了对IAP设计绝对有好处

2011-02-14

10种软件滤波方法的示例程序

详细给出了10种软件滤波方法的示例程序(C语言),并对每个程序进行了分析。

2011-02-14

SPI串行总线接口的Verilog实现

详细描述了通过Verilog语言在FPGA中实现SPI逻辑的流程,文档中给出了代码。

2011-02-14

keil程序定位方法

通过实例详细描述了在KEIL中进行程序定位的方法,对于实现IAP很有帮助

2011-02-14

JLINK的CPLD/FPGA源码

VHDL格式,网上流传的经典版本,想山寨或者想了解下载流程,都很有用

2011-02-14

jtag调试原理详细剖析

仔细剖析了JTAG下载的原理和流程,对于掌握JTAG流程,了解下载过程非常有用。

2011-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