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ueer1979的专栏

本人是做软件测试的,有兴趣的加我呀,谢谢

  • 博客(13)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如何彻底删除

<br />MYSQL如何彻底删除<br />1、安装、卸载mysql服务 <br />安装mysql服务 <br />新建并编辑内容如下的一个bat文件,执行之(e:/mysql/bin/mysqld-nt.exe为安装目录,按实际情况填写) <br />@ECHO OFF <br />e:/mysql/bin/mysqld-nt.exe -install <br />net start mysql <br />卸载mysql服务 <br />新建并编辑内容如下的一个bat文件执行之(e:/mysql/b

2010-12-30 14:47:00 2765 1

原创 转正了,开心

<br />转眼来这有三个月了,收到转正的第一份工资,挺开心,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的,不过问题还是很多,也在想办法处理,比以前有了些头绪,不过还是需要他人的指点,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我能做的更好。为自己加油。

2010-12-10 12:54:00 590

原创 快两个月了

<br />来百游汇一个多月了,感触最多的是压力太大,每天像是柁罗转个不停,不敢有半点的马虎.而学习也是最紧张的时候,所以每天像是机器,没有了什么自己的空间,当然这也弥补了一个人的空虚,虽然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生活.<br />为自己加油,一定能做的很好.

2010-10-13 10:03:00 462

原创 内部培训师的面试

<br />昨天,汇源通总公司举行了一次关于内部培训师选拔的面试和笔试。有29家公司参与,有121人次参与。为期二天。我是昨天下午去的,第一环节是笔试题。笔试题分逻辑推断题和分析题,共40分,还有60分的主观题。随后进入的是面试。面试主要包括个人简介2分钟,个人培训经验介绍3分钟,以一个培训场景讲解3分钟。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关于培训师的话题,但自我感觉自己表现的还算不错,不管结果如何也算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会更加努力的。<br /> <br />The last day, our's controlling c

2010-08-03 09:00:00 971 1

原创 如何组建测试团队

<br /><br />1、人员招聘与管理<br />招聘:定一个类似于行业标准的招聘信息,招聘时主要以工作态度及逻辑思维作为衡量标准。<br />管理:以项目组的形式进行管理,主要是让测试人员能深入团队且能对业务逻辑了解的更为透彻。组织采取相对固定的模式,即人员的调动基本不脱离项目组,又不局限于一个项目组的形式。培养一两个综合性测试人员。<br /> <br />2、测试环境<br />能安排一台专职的测试服务器:这主要是便于版本的控制及环境的稳定之用,便于更真实的模拟真实环境,有问题能及时发现。主要作数

2010-07-30 17:22:00 2486

原创 today's english practise

描述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的地理位置 <br />运用本课词汇描述你所在的城市和国家的地理位置。你国家的东、西、南、北面分别都是哪些国家?你居住的城市位于国家的哪个位置?描述你所在城市的东、西、南、北面都有哪些城市。 <br /> <br /> <br />i am in china,and i am a chinese woman. Mongolia is north of China. Afghanistan is west of China. Vietnam is south of China. Kore

2010-07-21 21:02:00 508

原创 长沙归来

<br />转眼,自己开始进入本科的学习了,虽然迟来了几年,但还是算是学有所成吧。<br />记得刚出校门那会,一点都不自信,社会让我找到了个人的价值,也体会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于是不断地学习,来弥补自己与别人的距离,久而久之,变为了一种学习的习惯。随着习惯的产生,也不再害怕失败,从而一次又一次的寻找人生的定位。<br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职业能不能算是我的终身职业,但至少我能看到自己的价值,也有了从未有过的成就感,我相信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为自己加油。

2010-06-01 19:52:00 1084 12

转载 本地连接受限制的解决办法

打开网络连接 本地连接 属性 下面有个 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 有个勾勾 取消就可以了

2010-05-11 16:19:00 627 3

转载 提问的智慧

提问之前在通过电邮、新闻组或者聊天室提出技术问题前,检查你有没有做到:  1. 通读手册,试着自己找答案。  2. 在FAQ里找答案(一份维护得好的FAQ可以包罗万象:)。  3. 在网上搜索(个人推荐google~~~)。  4. 向你身边精于此道的朋友打听。  描述问题使用含义丰富,描述准确的标题  1. 谨慎明确的描述症状。  2. 提供问题发生的环境(机器配置、操作系统、应用程序以及别的什

2010-04-15 10:08:00 515

原创 测试小小心得

我虽然做测试才两年,但个人工作经验比较丰富。也来谈点个人想法。1、测试要擅于动手,即碰到问题要有钻研的精神,不要急于问,先自己想想怎样解决,找到一定思路,然后再针求同事或同行的意见。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我指的问题,包括业务上的,还有搭建环境上的,还有就是在测试过程中的产生的缺陷问题等等。要产生习惯思考的能力。2、测试不一定要走规范化的流程,但却一定要坚持一些好的习惯。比如:养成写日志的习惯,BUG即

2010-04-08 19:58:00 473

原创 卸载和安装QTP小结

卸载QTP小结:1、正常卸载QTP2、卸载所有可搜索到的目录:C:/Docum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下搜索Mercury Interative/License Manager3、卸载安装路径4、搜索注册表,删除所有QuickTest Pro有关"项"5、重启即可。 安装QTP8.2及插件1、安装Alcohol 120%2、选择“载入镜像”

2010-04-01 09:58:00 1098 2

原创 终于有了积分了

今天终于有了积分了,以后我会常来的,下载就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担心有资料下不了了。我也会把我的资料分享给大家的,共同进步。

2010-03-18 12:45:00 468 7

原创 一点小小心得

进入软件测试行业两年了,可以说自己都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虽然还是迷茫,也没有任何升职迹象,可自己对未来还是比较乐观,毕竟我进入这一行就算是重头开始。什么都要重新学,虽然在高奈特呆的一年多,升职机会离我这样近,可自己还是放弃了,不是不相信自己,还是希望自己能足够成熟,技术上升到自己满意的程度才从容的做领导,这样才能服众。 

2010-03-10 19:22:00 442 2

LOADRUNNER无法打开IE问题的解决

LOADRUNNER无法打开IE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七种本人在用LOADRUNNER录制脚本对IE的处理

2010-11-26

数据库安全配置产品oracle database vault

oracle database vault,数据安全,针对安全性及合规性的数据库控制。

2010-07-23

oracle exadata dababase machine数据库一体机

oracle exadata dababase machine,数据库一体机,数据仓库的解决方案。

2010-07-23

飞秋安装包,FeiQ下载

飞秋安装包,要下的快来吧,记得回复,分值就可返还了。

2010-04-14

flashplayer10

flashplayer10,要下载的快来呀,记得回复啊,就有分值返还了。

2010-04-14

apache-tomcat6.0

apache-tomcat6.0,有需要的来下呀,记得回复啊,就可返还分值了。

2010-04-14

ORACLE性能调优

ORCLE性能调优,要下载的记得回复啊,回答就可返还分值的。

2010-04-14

QTP8.0中文操作手册

QTP8.0中文操作手册,需要的回复一下,只要资源分二分。

2010-04-14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历年试题及答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试题及答案,比较全,有需要的找我。

2010-04-14

个人简历-软件测试工程师

个人简历英文版,本人工作有八年以上,做过管理和销售方面的工作

2010-04-08

个人简历-软件测试工程师

中英文个人简历,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时间长达八年以上。

2010-04-08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_毕业论文

如何利用信息管理技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结合案例的毕业论文供参考.

2010-04-01

QTP的DEBUGGER破解

QTP的DEBUGGER破解,破解供大家一起学习用。

2010-03-30

LOADRUNNER压力测试实例

基本步骤,项目背景介绍,实施测试,分析以及监控场景,分析实时监视图表

2010-03-24

LOADRUNNER函数大全之中文解释

LOADRUNNER函数大全之中文解释,所有的函数在里面

2010-03-24

Jmeter linux资源监控器

资源监控,JMETER LINUX资源监控器改进

2010-03-24

controller场景类型的选择

LOADRUNNER场景类型的选择,场景设置

2010-03-24

weblogic server使用手册详解

本章将介绍WebLogic服务器的管理工具,内容如下:  域、管理服务器以及受管理的服务器  启动管理控制台  运行时对象与配置对象  对日志消息的集中访问

2010-03-18

weblogic使用手册

1、安装(WINDOWS和LINUX环境下) 2、操作

2010-03-18

全程软件测试(测试计划到实施)

测试计划、设计验证、测试设计、测试工具选择和脚本开发、测试与编程的交互等等。

2010-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