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eeglab ADJUST

eeglab的ADJUST插件

2017-04-10

Java SE 7 官方文档

java se 7 官方文档

2017-02-03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4卷.第2册(双语版)-生成所有元组和排列

本书结合大量数学知识,分析不同应用领域中的各种算法,研究算法的复杂性,即算法的时间、空间效率,探讨各种适用算法等,其理论和实践价值得到了全世界计算机工作者的公认。

2016-06-18

TCP IP Illustrated Volume 1 The Protocols.chm

TCP/IP Illustrated, Volume 1: The Protocols is an excellent text that provides encyclopedic coverage of the TCP/IP protocol suite. What sets this book apart from others on this subject is the fact that the author supplements all of the discussion with data collected via diagnostic programs; thus, it is possible to "watch" the protocols in action in a real situation. Also, the diagnostic tools involved are publicly available; the reader has the opportunity to play along at home. This offers the reader an unparalleled opportunity to really get a feel for the behavior of the protocols in day-to-day operation. TCP/IP Illustrated, Volume 1: The Protocols features clear discussions and well-designed figures.

2016-01-24

numpy-1.8.1-win32-superpack-python2.7.exe

windows下在Python2.7中安装numpy,exe文件

2015-12-06

numpy-1.10.1.zip

NumPy系统是Python的一种开源的数值计算扩展。这种工具可用来存储和处理大型矩阵,比Python自身的嵌套列表(nested list structure)结构要高效的多(该结构也可以用来表示矩阵(matrix))。据说NumPy将Python相当于变成一种免费的更强大的MatLab系统。

2015-12-05

C#入门源码

《C#入门经典》的源码。《C#入门经典》全面介绍C#编程的所有知识。

2015-10-06

gnustep-cairo-0.34.0-setup.exe

在windows下用codeblocks+gnustep配置objective-c的开发环境

2015-10-01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4卷.第0册(双语版)组合算法与布尔函数概论.pdf

本书作者D. E. Knuth是在计算机学界十分著名的学者,在本领域享有很高权威和盛名,他的这部著作是无数计算机专业人员的学习教材和参考读物,也是许多专业研究工作者经常阅读的经典。本书已被翻译为几十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英文原版书在国外已经是第11次印刷。 本书结合大量数学知识,分析不同应用领域中的各种算法,研究算法的复杂性,即算法的时间、空间效率,探讨各种适用算法等,其理论和实践价值得到了全世界计算机工作者的公认。书中引入的许多术语、得到的许多结论都变成了计算机领域的标准术语和被广泛引用的结果。另外,作者对有关领域的科学发展史也有深入研究,因此本书介绍众多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其历史渊源和发展过程做了很好的介绍,这种特色在全球科学著作中是不多见的。

2015-08-24

DELPHI XE IDE 入门 教程

Embarcadero® Delphi 及 C++Builder快速入門教學課程 本教學課程顯示如何使用 Delphi and C++Builder IDE 建立應用程式。

2015-08-17

object+pascal程序设计教程

高 等 学 校 教 材 PASCAL程序设计语言 本书全面地介绍了PASCAL 语言的有关概念及规则,介绍了用PASCAL 语言设计计算机 程序的一般方法。 本书适应于没有学过其它计算机语言的读者,编写尽量深入浅出,兼顾了不同基础和 能力的读者的需要。鉴于历史的经验,本书在介绍PASCAL 语言的同时,特别注意培养科 学的程序设计思想方法。 本书可以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供初学者作为 自学的读物。同时,本书的内容尽量做到了一定程度的严格性和完整性,所以,在实际工 作中还可作为备查的资料。

2015-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