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元测试线上线下结果不一样,测试对象莫名多出$jacocodata属性

单元测试本地执行正常,但服务器上执行verify流水线就失败,原因是某个数字转换失败。根据错误信息,跟踪到代码发现,转换异常的值是根据反射获取到对象的值信息,获取到值后进行数字转换异常了。但是该对象的属性都是数字类型,按道理不会有这种情况才是。

2023-05-10 22:19:39 268

原创 Git基本操作

git reset --hard HEAD^ # 当前版本HEAD,上一个版本HEAD^, 上上个版本HEAD^^#此处-r表示递归所有子目录,如果你要删除的,是空的文件夹,此处可以不用带上-r。HEAD指向的版本就是当前版本,因此,Git允许我们在版本的历史之间穿梭,使用命令。把所有未提交的修改(包括暂存的和非暂存的)都保存起来,用于后续恢复当前工作目录。要重返未来,用git reflog查看命令历史,以便确定要回到未来的哪个版本。穿梭前,用git log可以查看提交历史,以便确定要回退到哪个版本。

2023-04-14 23:20:06 28 1

原创 Nginx学习

default_server 设置默认虚拟主机,即当没有虚拟主机符合请求时,使用默认虚拟主机响应。ssl 限制仅能通过ssl连接进行服务,即提供https服务。这时监听的端口应指定为443。主机名可以通过精确主机名、左侧使用通配、右侧使用通配、正则表达式匹配来确定。rcvbuf=SIZE 接收缓冲区大小。sndbuf=SIZE 发送缓冲区大小。

2023-04-14 23:03:33 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