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导论中文版

关于 R 语言的注解:一个数据分析和图形显示的程序设计环境

2018-05-12

R语言定义-对R语言进行赋值解释

本册主要对 R 语言,赋值解释(explaining evaluation),解析,面向对象编 程,语言上的计算等方面进行一个介绍。 本文档的当前版本为 0.01 β 草稿。该文档译自 R-2.3.1 文档(2006 年 6 月 1 日)。

2018-05-12

鲜活的数据:数据可视化指南

本书是一本系统介绍数据可视化的图书 。 书中主要阐述了如何将冰冷枯燥的数据转换成易于理解 、 生 动有趣 、 主题清晰的图表 。 作者根据数据可视化的一般顺序 , 先后介绍了如何获取数据 , 将数据格式化 , 然后用可视化工具 ( 如 R ) 生成图表 , 最后在图形处理软件 ( 如 Illustrator ) 中修改完善 , 使图表达到最佳 的可视化效果 。 本书详细介绍了柱形图 、 饼图 、 折线图和散点图等图表的绘制方法及各自的优缺点 , 还用 专门的一章介绍与地图相关的数据可视化技巧 。 本书实例丰富 、 图文并茂 , 适合数据分析师 、 视觉设计师和对数据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学习提高 。

2018-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