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R2017a使用VS2017编译器

MATLAB R2017a使用VS2017编译器博主用MATLAB写了一个图像增强用的GUI界面,想要发布为可执行文件(.exe),但是发现MATLAB无法编译,报错说未找到编译器。 原因:博主电脑Visual Studio版本为2017,而MATLAB R2017a存在小bug,如果想要用VS2017的编译器,需要打一个补丁。而MATLAB R2017b已经修复了这个bug。 补丁链...

2018-04-26 21:10:41 5936 4

原创 解决启动vivado2017时,弹出"Error when launching vivado.bat: Launcher time out"

解决启动vivado2017时,弹出”Error when launching vivado.bat: Launcher time out”vivado2017.3暂不支持window10更新(版本1709),所以会弹出”Error when launching vivado.bat: Launcher time out”。 解决方案如下: (1)进入 xilinx\2017.3\bin\...

2018-03-05 17:14:55 14310 8

原创 图像增强之局部增强

一、图像增强概述1、定义图像增强(Image Enhancement)是一个很宽泛的定义,简单来说就是对数字图像进行调整(adjusting)以使图像更适合于显示或后期的图像分析。 图像增强的原因总结有以下几点: (1)图像细节不清晰 (2)光照不均匀导致图像亮度分布不均匀 (3)图像对比度较差 (4)成像过程中原始图像受噪声污染 (5)感兴趣区域(Region of Interest)

2017-11-12 15:49:48 12859 1

原创 直方图均衡原理及Matlab实现

直方图均衡(Histogram Equalization)预备知识(PMF、CDF)概述实现Matlab代码预备知识(PMF、CDF)1.PMF概率质量函数(Probability Mass Function)是离散随机变量在各特定点取值上的概率。概率质量函数与概率密度函数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是对离散随机变量定义的,而后者对连续随机变量。 考虑一个离散的灰度图像{X},令nin_i表示灰度

2017-10-26 22:09:38 9319 7

原创 Altera FPGA程序固化(软件+硬件)

Altera FPGA程序固化对MCU进行烧写程序,程序固件被写入MCU的片上存储器ROM中,现代大部分MCU的片上存储器ROM为FLASH存储器,可以实现掉电保持数据,所以可以掉电程序不丢失。 而对于FPGA芯片而言,FPGA芯片是基于SRAM的查找表(LUT),所以当将.sof下载到FPGA芯片忠厚,这些数据直接存储在SRAM的查找表中,一旦掉电即会丢失数据。

2017-07-17 22:48:23 15235 3

模式分类(Pattern Classification)第二版英文答案

答案为英文版,有目录,总共有446页,包含全部十个章节的答案以及代码。

2018-12-05

补丁(解决MATLAB 2016b\2017a无法调用VS2017的编译器)

本补丁功能为解决MATLAB 2016b、2017a无法使用VS2017的编译器。下载zip文件后解压后,复制bin\win64\mexopts目录下的两个xml文件至MATLAB安装文件夹,一般路径为:Program Files\MATLAB\R2017a\bin\win64\mexopts。然后管理员身份运行MATLAB,即可调用VS2017的编译器。

2018-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