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私网用户如何用公网地址访问本地私网内的SERVER.rar

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地址转换)是将IP数据报报头中的IP地址转换为另一个IP地址的过程。在实际应用中,NAT主要用于实现私有网络访问外部网络的功能。这种通过使用少量的公有IP地址代表多数的私有IP地址的方式将有助于减缓可用IP地址空间枯竭的速度。

2011-05-06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doc

《计算机网络》课程实验的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在课程学习的同时,通过在一个计算机网络环境中的实际操作,对现代计算机网络的基本功能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通过制作双绞线的直连线和交叉线,掌握计算机网络通信协议的物理层中的通讯媒介;通过一个交换机的基本配置方法,了解计算机网络数据链路层中交换机的工作原理;通过实现和设计一个简单虚拟局域网、掌握局域网的搭建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虚拟局域网的建设;通过对路由器的实验,使学生加深对计算机网络中的网络层的路由器的基本工作原理的理解,掌握路由器的静态路由以及动态路由的配置方法。通过对防火墙的配置的实验使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结束,掌握防火墙的配置,具有根据实际工作需求配置防火墙的能力。还提供了一些选做实验以供有余力有兴趣的同学进一步提高。

2011-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