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炫四季动态壁纸

效果超炫,春夏秋冬四季,总有一季适合你。鸟、蝴蝶、花、树枝等等都可自己调节,壁纸的时间还会随着手机时间改变,其乐无穷。

2012-12-30

查看及备份本机WIFI密码

能够查看你手机中保存的所有WIFI密码,可以将WIFI密码备份,避免刷机后找不到WIFI密码急得团团乱转。

2012-12-07

安卓手机里的超级瑞士军刀

这是一款应用于生活,旅行,军方作战的超强软件,多个功能的组合,名符其实的瑞士军刀,涵盖直尺,量角器,手电筒,指南针,水平仪,铅垂,挂画,远距离测量等8大功能。并带有超酷桌面widget。

2012-11-23

能免费使用cmcc和chinanet wifi的软件

快速接入公共WLAN,无需用户名密码,免费不限时长!不管您使用的是移动、联通、电信的手机都能使用哦!操作方法:打开畅无线,打开Wi-Fi设备,如果周边有CMCC等公共WLAN信号,点击接入。使用完毕,点击断开。目前支持:中国移动CMCC(全国除山东、江西外)。

2012-11-23

Lock+Now+Free

将手机的搜索键改为锁屏键,释放您手机的关机键,当然您乐意的话也可以按您自己的要求设成锁屏键。

2012-11-22

gps测试安卓版

gps测试安卓版,快速测试手机gps功能是否正常

2012-11-22

Anyview_2.9(阅读器,下载插件后可听可读)

一款非常好用的安卓版电子书阅读器,安装插件后可以听书。

2012-11-22

My97DatePicker日历盒最新版本(4.7 Release build)

今天想要一个用JS实现的带时间的日期组件,然后就遇到了它犹如黑暗里的萤火虫,如此闪亮,如此拉风它就是 My97 DatePicker 。也许你都知道了,只是我比较后知后觉 官方推荐优点如下: ============== 更人性化,更全面的功能 ============== 强大的日期范围限制功能 ============== 自定义事件和丰富的API库 ============== 多语言支持 ...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