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t13437的专栏

Dancing fingers.......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这一天的到来

大三的生活还是这样。         尝试着突破,可是一直匍匐不前。这是呆在武汉的第三个年头,其实我很讨厌写这些无病呻吟的东西,因为我觉得与其花时间在写这些东西上,还不如看看六级、c++。         开始的设想面对着苍白的现实是无能为力。我一直在和自己做着斗争,不去屈服,不去妥协,可是渐渐地周围的人和事影响了我。         本打算考研的,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确实另外一件事。

2011-11-27 20:11:30 283

C程序设计(算法)华科

该文档较为深入地讲解了C语言的重要特征,并从数据结构的理念进行讲解,这对于提高程序设计有很高的帮助。 图文并茂,较为详细地剖析出了C语言的特性。对于入门和想要提高C语言程序设计的人员,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对以后的C++学习有重要帮助。

2011-12-13

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集

此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集是一本较为实用的习题集,涵盖了面向过程部分,在面向对象习题的设计上难易适中,非常利于夯实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做好了铺垫,其中,指针这块的习题对于学习者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和拔高。

2011-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