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动态创建数据库和表(C#)

class iniClass     {         private string path = System.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 "ysmz";         public void createdirectanddata(string path)         {             string str = D

2012-03-16 11:41:24 438

原创 定时播音的简单实现(C#)

用两个定时器来交替工作:timer1用来监控时间,如与设定时间相同,则发生触发事件,传递参数,暂停timer1使用,启用timer2工作,并且打开开关;timer2收到开关信息后,触发事件:启动timer1、关闭开关、关闭自身timer2、播音。   namespace WindowsApplication3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2012-03-16 10:16:49 695

原创 IntPtr是什么,该怎么用

  IntPtr用于表示指针或句柄的平台特定类型,此类型对多线程操作是安全的。C#中的IntPtr类型称为“平台特定的整数类型”,它们用于本机资源,如窗口句柄。资源的大小取决于使用的硬件和操作系统,但其大小总是足以包含系统的指针(因此也可以包含资源的名称)。 所以,在调用的API函数中一定有类似窗体句柄这样的参数,那么当声明这个函数时,应该将它显式地声明为IntPtr类型。  IntPtr 类型被

2010-01-02 19:15:00 3688 1

原创 10种IT女孩子千万不能娶

互联网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世界,又是充满无奈的沙漠行业。还没入行前看着鲜活、薪资高,入了行才慢慢觉得工作劳累乏味、生活像民工。特别是对清纯的女大学生来说,从业后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身理、心理负面影响。种种般般,言之难尽,下面调侃一下“10种绝对不能娶的IT女孩”—— 强调一下,调侃而已,同胞们当不得真——仅供娱乐、消遣.   一、管论坛的女孩子——也许这类女孩子刚入职时是清纯可爱的,啥都不懂。但一段时

2008-05-19 09:45:00 1039

原创 编程学习心得

这是一篇学习心得,写得很好,我与他的经历颇为相似,现贴出来共享。 1 爱好。   这个是动力,如果你不爱Java,不爱计算机,而是喜爱游戏,娱乐或者其他的,你不适合做程序员。   我高中接触计算机,那时候还是AppleII,绿色显示器的,我因为入学学习成绩一般,没有列入学习计算机的队伍。我是凭个人关系,我室友的叔叔,是机房负责人,呵呵, 挤进去的。高三,剩下的只有2人了。 另一个考到了四川的一

2008-04-20 09:45:00 971 1

好学生监控

科技的发展推动了千家万户计算机的普及,连接互联网,用来学习、娱乐已是各家各户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同时带来另一个弊端:家长由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监控孩子使用电脑,孩子用了多久的电脑家长不知道;在网上看了些什么网站、网页家长不知道,也就是说孩子在电脑上搞什么家长一概不知,这对孩子的成长非常地不利,视力下降、网络成瘾、黄色网站的污染等时有发生,基于这一现象开发了这款软件源代码,旨在对孩子在使用电脑时进行总时间控制、间断休息时间;实时跟踪监控记录孩子的一举一动,阻止打开某些程序、网站或网页,掌握孩子使用电脑动态,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脑,获取知识。

2014-03-23

网络收音听我的

这是一款小巧的网络收音机,电台较多,性能好,我自己比较喜欢它。现贴出源码,与大家共享。

2012-01-12

学校考场编排软件

这是一款开发的专门用于学校考场编排的软件源码,最终结果生成excel文件,便于打印和修改添加数据,傻瓜式的,操作极为简单,得心应手,能为你省去不少烦恼。

2011-09-21

C#通过调用全局钩子来锁定键盘和鼠标有效保护视力源程序

这是一个C#通过调用全局钩子来锁定键盘和鼠标的源程序,旨在防止长时间使用电脑而产生眼睛疲劳,造成视力下降而得不偿失。它是一款完整的小软件、源程序,能很好地说明hook的应用。

2010-03-07

图像文件转换器源代码

这是一个能转换图像文件格式的小软件。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将.gif格式等图像转换成.jpg格式等图像通常要借助photoshop等软件,在条件不是很具备的情况下还是很棘手的。有了这款小软件这类问题会轻松解决。

2009-05-13

自动生成静态页的企业整站源程序

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能自动生成静态页的企业网站源程序.特别适合asp程序员参考.

2009-03-01

家庭式小旅馆管理软件源代码

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稍加修改就可成为自己开发的一款软件.实用性较强.

2008-09-20

教育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源代码

前两天上传的这个源代码,有些反映不能运行一些页面,现在已修正了.旨在交流学习心得,不要资源积分.有兴趣的可以QQ聊天:852624988 本人也是在学习中.

2008-03-13

教育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源代码

该源代码非常适合c#的初学者对vs2005的.net网站编程.

2008-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