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英语国际音标速成软件

很难才找到这样好的软件,希望能对想学英语或者矫正英语发音的各位有所帮助! 使用说明:解压后请先运行“reg.exe”注册控件,然后再运行“enabc.exe”主程序,程序已经破解了放心使用没有任何限制。

2010-06-08

delphi raize demo

这delphi raize demo跟http://d.download.csdn.net/down/1038786/zhenggujianke,但只需要5分!

2010-05-18

基于Delphi和access数据库的宿舍管理系统

这是一个基于Delphi和access数据库的宿舍管理系统 需要用到的控件有:rxgif和VCLskin,如果你的Delphi没有这控件,可以到下面地址去下,保证都能用! rxlib: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44798 rxgif: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44447 VCLSKIN: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42517

2010-05-17

rxlib(支持delphi6 delphi7 delphi2005 delphi2006 delphi2007)

rxlib控件 支持delphi6 delphi7 delphi2005 delphi2006 delphi2007

2010-05-12

delphi控件Rxgif

这个delphi Rxgif控件很难找,是我从国外网站下的! 事先说明,整个压缩包内含rxgif控件,别下了看见压缩包名字不是rxgif就瞎评论!

2010-05-12

Delphi2006也就是D10之前(包括D10)所有版本的VCLSKIN

Delphi2006也就是D10之前(包括D10)所有版本的VCLSKIN都包含在内!本人试过都可用!

2010-05-12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凡是有关数据库的管理系统都可参考)

这是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软件,里面有源码,适合于各类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做关于数据库方面的毕业设计参考之用!(注意:数据库文件StudentManage.mdb要放在管理系统所在的盘的“prepare Book\Delphi2006 课程设计案例精编\ch0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文件夹里面!如管理系统在F盘,就要将压缩包里的数据库文件StudentManage.mdb放在“F:\prepare Book\Delphi2006 课程设计案例精编\ch0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这个文件夹里。”)

2010-05-12

C51函数库里的库函数详细介绍PDF版

有好多人,学了很久的C51,但是都不一定熟悉C51函数库里面究竟有些什么库函数;有时候花了很长时间编个了程序,后来发现,原来C51函数库里就有一个可以实现该功能的函数,SB了吧! 快来下这个C51库函数介绍的PDF来看看吧!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