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5新中新校园一卡通解决方案.pdf

一卡通系统解决问题的实质是以卡代证,实现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支付和结算。 一卡通 系统解决的问题是面向覆盖范围内的卡片应用系统、单一设备、关联系统、用户、设备等提 供互通共享问题、统一服务问题,统一支付与结算问题、统一用户管理问题、统一账务问题、 统一安全问题、统一身份认证问题、统一卡务、统一资产管理问题、统一监控。涉及技术领 域:货币电子化、电子身份、 SAAS、多网叠加、信息安全、物联网、多卡应用、软件集成、 多种机具等。是一个具有管理功能的电子化银行系统,同时具有电子身份管理和身份识别认 证的功能。

2020-03-24

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doc

提高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中等职业教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中国制造2025、创造更大人才红利的重要抓手。建立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机制,是教育行政部门履行管理职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引导和支持中等职业学校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形式。

2020-03-24

MSChart控件文档资料合集

MSChart控件文档资料合集

2012-06-01

js星级评分js星级评分

类似本站的星级评分,很好用,代码少。可以参考

2012-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