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接受-拒绝采样算法详细证明

Algorithm 1.1 接受-拒绝采样算法1. 目标分布 ,分布 和常数 ,通过对 的采样实现对 采样,满足:对 采样比较容易; 的形状接近 ,且 , ,即保证2. 采样过程产生样本 ,和 若,则接受样本 则接受的样本服从分布3. 证明过程等价于产生样本 ,和 ,若,则接受证明:的概率密度函数为        的概率密度函数为        ...

2018-08-02 16:08:40 13197 5

转载 Java与PHP对于web开发的八大比较

Web开发之:Java与PHP的八大比较 原文参考来源:http://www.e800.com.cn/articles/2012/0607/510399.shtml 比较PHP和JSP这两个Web开发技术,在目前的情况是其实是比较PHP和Java的Web开发。(百度主要用php)一、语言本身比较:        PHP是解释执行的服务器脚本语

2017-07-06 11:14:43 704

配电网建设实用技术问答 [胡刚 主编] 2012年

配电网是指从输电网或地区发电厂接受电能,通过配电设施就地分配或按电压逐级分配给各类用户的电力网。配电网是由架空线路、电缆、杆塔、配电变压器、隔离开关、无功补偿电容及一些附属设施等组成的,在电力网中起着重要的分配电能的作用。胡刚等编著的《配电网建设实用技术问答》共4章,以问答的形式对配电网概述、配电网规划与设计、配电网建设与施工、配电网运行与维护进行了介绍,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易于阅读。《配电网建设实用技术问答》适合于从事城乡电网规划、建设、改造的技术与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配电网运行与维护人员的岗位培训、职业教育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2018-10-12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 Introduction,2018正式版(第二版)

RL经典教学书籍,2018年最新版本(最终印刷出版版本),是想学习强化学习入门的必备资料!

2018-10-11

Fundamentals of Radar Signal Processing 2nd

国外大牛神做,从雷达基础理论开始,引入工程雷达信号处理的原理和应用,非常适合雷达入门的读者。 排版不是很好,介意者慎下。

2018-10-08

东南大学 人工智能 PPT

东南大学的人工智能PPT,对人工智能所涉及的技术和应用做了简单介绍

2018-08-03

21个项目玩转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的实践详解

《21个项目玩转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的实践详解》该书的重新压制版,清晰度变化不大,大小减小了一半多。

2018-07-27

Engineering Noise Control

Topics which are extensively developed or overhauled from the fourth edition include sound propagation outdoors, amplitude modulation, hearing protection, frequency analysis, muffling devices (including 4-pole analysis and self noise), sound transmission through partitions, finite element analysis, statistical energy analysis and transportation noise. For those who are already well versed in the art and science of noise control, the book will provide an extremely useful reference. A wide range of example problems that are linked to noise control practice are available on www.causalsystems.com for free download.

2018-07-03

Deep Learning, Vol. 2 From Basics to Practice

– Volume 2 – 20 Deep Learning 21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s (CNNs) 22 Recurrent Nerual Nets (RNNs) 23 Keras Part 1 24 Keras Part 2 25 Autoencoders 26 Reinforcement Learning 27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GANs) 28 Creative Applications 29 Datasets 30 Glossary

2018-07-03

Deep Learning, Vol. 1 From Basics to Practice

Volume 1 – 1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2 Statistics 3 Probability 4 Bayes' Rule 5 Curves And Surfaces 6 Information Theory 7 Classification 8 Training And Testing 9 Overfitting And Underfitting 10 Neurons 11 Learning And Reasoning 12 Data Preparation 13 Classifiers 14 Ensembles 15 Scikit-Learn 16 Feed Forward Networks 17 Activation Functions 18 Backpropagation 19 Optimizers

2018-07-03

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Python for Data Analysis(中文第二版)

pdf格式,排版不是很好,慎重考虑再下载。 Wes McKinney所著的《Python for Data Analysis》第二版,原版是英文版,国内还没有翻译的中文版出版。本资料来自简书上SeanCheney的翻译,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4d180d90a3f

2018-05-28

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Michael Nielsen的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由Xiaohu Zhu,Freeman Zhang等人提供中文翻译的开源版本,这个是最新的v0.5中文版。

2018-03-13

信息安全完全参考手册

信息安全完全参考手册,非常全面的网络安全技术大全,适合从业者参考。

2018-03-02

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技术篇

对区块链的技术背景、行业应用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读者应该会受益匪浅。

2018-03-01

粒子滤波综述

粒子滤波综述,非常好的粒子滤波前世今生的入门资料,适合初学者。

2018-03-01

《粒子滤波原理及应用-MATLAB仿真》程序

《粒子滤波原理及应用-MATLAB仿真》程序,配套粒子滤波原理及应用。

2018-03-01

深度学习研究综述

非常好的深度学习研究综述,对初学者有很好的入门启示。

2018-03-01

Bayesian Filtering:From Kalman Filters to Particle Filters, and Beyond

非常棒的粒子滤波综述,详细介绍了卡尔曼滤波到粒子滤波的演变历程。

2018-03-01

量子计算来了,区块链还安全吗

详细介绍了量子计算对区块链的影响,以及可能的应变之道,可以使读者对量子计算和区块链有初步的了解。

2018-03-01

一种数字身份标识

一种数字身份标识的专利申请书,含有非常丰富的技术细节

2017-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