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github shell中安装git flow

在github shell中安装git flow

2015-12-16 16:33:57 689

原创 linux centos6.5安装tengine(nginx)

1,安装编译器gcc gcc-c++可以通过yum search gcc 先查看一下gcc的可安装的条目。通过命令 `yum install gcc.x86_64` , 安装gcc,询问相关is this ok?时,输入y.yum install gcc-c++.x86_64 , 来安装gcc-c++如果需要安装make,也是要安装一下的yum install gcc auto

2015-08-10 17:13:12 777

原创 tiles显示源码问题

在用maven开发程序时,springmvc+tiles

2014-07-30 18:34:40 383

原创 jsp和jspx引用tablib的区别

原因,今天在写jsp程序时,借用的spring roo人代码,直接kao

2014-07-23 13:55:06 761

原创 hibernate的Criteria在数据库中求和,float格式求和为什么只有一位小数?

Criteria criteria = session.createCriteria(Crm_goods.class);//Crm_goods中的值如图1,按理求和的结果有两位小数criteria.setProjection(Projections.sum("sum"));//sum在数据库中也是float格式System.out.println("criteria.uniqueResul

2012-04-03 16:02:05 684

原创 Restrictions.like

在第一次用到Restrictions.like方法时,使用了:Restrictions.like("customer_name", customer),发现必须全文匹配才能查找到内容,查了相关资料,应该使用:Restrictions.like("customer_name", customer,MatchMode.ANYWHERE),既只查找部分关键字即可。

2012-03-14 17:28:06 1349 1

原创 自己写了一个河内塔程序

public class Hanoi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hanoi(3,"A","B","C");}public static void hanoi(int n,String from,String by,String to){if(n==1){System.out.println(from +"

2012-02-29 20:51:56 526 1

转载 软件开发的一个不变的真理

在软件开发上,有什么你可以深信不疑的?不管你在何处工作,构建什么,用何种编程语言,在软件开发上,一直伴随你的那个不变的真理是什么?不管当初软件设计的多好,一段时间之后,总是需要成长与改变,否则软件就会“死亡”。

2012-02-29 16:01:51 341

原创 struts2乱码问题(Tomcat服务器)

今天学习struts2,在读取、更新数据库等操作中遇到中文乱码问题,在网上找了很多的方法。1、在web.xml设置了如下内容:          encodingFilter        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                    encodin

2012-02-14 16:14:37 4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