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hone获取手机型号Python代码

iPhone获取手机型号Python代码

2022-08-12

Vagrant基础培训.pdf

自己开发的Vagrant基础培训课件,0资源分分享给大家。包含一、问题 及解决,二、基本演示及原理,三、 安装包Box 选择,四、 基本命令Provider 、Box 管理,五、配置文件解析,六、 Package等实用内容。

2020-07-08

开源版禅道缺陷导入工具

解决开源版禅道无缺陷导入功能的问题。使用方法:1、登录。 2、选择“产品”,选择对应模块、项目及版本。 3、按“模板导出按钮”,将模板另存为在某处。 4、完善模板。5、导入。欢迎问题咨询。

2020-06-29

Win10环境下安装.Net Framework3.5(亲测可用)

Win10自带.Net Framework4,但有时我们还是需要.Net Framework3.5。尝试直接安装,会报“文件找不到”等错误。尝试在windows添加程序及服务里添加.Net Framework3.5,依然会有错误。此时该如何解决呢?方法如下: 1、解压附件中的压缩包放置在C盘根目录,放置后目录结构如下:C:\sources\sxs\microsoft-windows-netfx3-ondemand-package.cab 2、用管理员权限开启CMD/PowerShell窗口,执行: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All /Source:C:\sources\sxs /LimitAccess 完毕!! 解析: 添加服务的方法,最终都会执行Dism命令并寻找附件中的cab。但这个cab默认是存在于原版Win10安装包中,所以添加服务时必须挂载Win10原版安装包。这样的话我们还需要下载及准备安装包,比较麻烦。 这里提供的方法是让Dism命令指向我们事先准备的cab文件,省去去下载Win10.iso的麻烦。

2020-05-21

Android platform-tools

platform-tools是一款安卓调试工具包。platform-tools里面包括了adb、fastboot、etc1tool等常用调试工具,你可以利用它们将安卓系统在其他设备上调试或者刷机、解锁等操作,十分实用。 platform-tools功能介绍: platform-tools包含开发app的平台依赖的开发和调试工具,包括 adb、fastboot等 android sdk里的各目录作用 AVD Manager.exe:虚拟机管理工具,用于建立和管理虚拟机。 SDK Manager.exe:sdk管理工具,用于管理、下载sdk、sdk工具,能及扩展工具 tools目录:包括测试、调试、第三方工具。模拟器、数据管理工具等。 build-tools目录:编译工具目录,包含了转化为davlik虚拟机的编译工具。 包括 aapt(Android Asset Packaging Tool):编译应用程序的资源文件(包括AndroidManifest.xml和你的Activities的xml文件),生成R.java文件,这样你就可以从你的java代码中引用资源。 aidl:把.aidl 接口转换成java接口. dx:转化.class中间代码为dvlik中间代码,所有经过java编译的生成.class文件都需要此工具进行转换,最后打包进apk文件中. dexdump:dump devlik中间代码

2019-01-08

QC Testcase export to Excel with Detail Steps

Please use .net 4.0. If you get any issue when exporting to excel, please set your region to US.

2012-07-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