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使用MINIEXCEL

【代码】如何使用MINIEXCEL。

2023-09-07 07:14:26 454 1

原创 ORACLE 管理员常用脚本

ORACLE 管理员常用脚本

2023-05-31 19:55:27 343 1

原创 数据库用户账号管理及权限管理

数据库用户账号管理及权限管理

2023-05-31 19:54:52 275 1

原创 数据库表单权限开放

ORACLE 数据库表单权限管理脚本

2023-05-31 19:51:36 83 1

原创 关于MES与设备集成方式及注意项目

关于MES与设备集成方式及注意项目个人原创,转载前请与本人联系,如有盗取,将追究个人责任。

2022-12-06 00:18:14 2108

原创 运维三十六计---摘抄自网络

3、Linux下的ps,netstat系统命令看到的不一定是操作系统的返回信息,也可能是木马伪装后的信息,系统命令有可能篡改,系统内核调用有可能被替换。11、Iptables的防火墙规则数量过多,影响性能,可以使用其他基于hash查找的防火墙规则实现的组件。12、数据垂直分层自动调度(内存,SSD,SAS,SATA),做到成本与效率的性价比最高。11、不同年限的设备性能不同,磁盘读写能力不一致,要区别对待,老化磁盘要定期淘汰。8、存储机架和普通设备不一样,用电也不同,做好机架和交换机级别的容灾备份。

2022-10-15 09:37:33 117

原创 BAT脚本学习

一、基础语法:1.批处理文件是一个“.bat”结尾的文本文件,这个文件的每一行都是一条DOS命令。可以使用任何文本文件编辑工具创建和修改。2.批处理是一种简单的程序,可以用 if 和 goto 来控制流程,也可以使用 for 循环。3.批处理的编程能力远不如C语言等编程语言,也十分不规范。4.每个编写好的批处理文件都相当于一个DOS的外部命令,把它所在的目录放到DOS搜索路径(path)中,即可在任意位置运行。

2022-10-01 14:22:24 1576

原创 日志清理BAT脚本带输出日志

日志清除BAT脚本

2022-10-01 09:42:00 1620

转载 ITIL运维流程管理模式

变更管理是指从变更请求的处理、变更的批准、变更的准备、变更的实施、变更实施后的确认或拒绝、恢复管理、变更的控制和跟踪、发布变更结果,到最终形成变更管理报告的一系列管理过程和活动。问题管理的主要目标是找到用户IT系统所存在的问题、防止事件发生,提升帮助台/事件管理的一线事件/故障解决率,提升企业整体的服务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采用事件驱动模式,所关心的是对事件的响应速度和和尽快恢复业务的运作。日常作业管理是指对生产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进行管理,是信息系统运维的一些周期性的、相对固定的日常维护作业的管理。

2022-09-30 14:55:56 1541 1

原创 运维标准化与流程化建设深度指南

运维标准化与流程化建设深度指南

2022-09-30 10:51:16 245

原创 关于泛微E9 OA系统手机端无法使用的抢救过程

关于泛微E9 OA系统手机端无法使用的抢救过程1、重启emp目录中,sh rsstart.sh,启动过程显示mysql服务启动异常。2、关闭服务,重启再试一下。sh stop.sh 还是显示mysql 失败,sh start.sh还是显示mysql 服务启动异常。3、单独启动mysql 服务,cd /u1/emp/dbsvr sh start_mysql.sh ,显示依然报错在对应目录中...

2020-03-25 10:15:26 27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