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普适计算-营造以人为本的信息服务新环境

计算和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使计算机已经远远超出了其传统上的作用,而不仅仅作为实验室中科学计算的工具,计算机正以多种形态存在于我们的生活空间,并发挥其信息处理、存储、通信的作用。计算已经从一种稀缺独特的资源,演化为丰富平常的资源。目前,计算机的一项主要任务就是帮助提高人们日常工作生活的质量。因此,如何使计算和通信无所不在并成为普通用户都能方便享用的服务,成为研究者所关注的课题,即Pervasive Computing。这个概念的中文译法很多,有普及计算、泛在计算、无所不在的计算、普适计算等,其中“普适计算”得到普遍认可。

2012-01-31

企业服务总线ESB

企业服务总线ESB就是一种可以提供可靠的、有保证的消息技术的最新方法。ESB中间件产品利用的是Web服务标准和与公认的可靠消息MOM协议接口(例如IBM的WebSphere MQ、Tibco的Rendezvous和Sonic Software的SoniCMQ)。ESB产品的共有特性包括:连接异构的MOM、利用Web服务描述语言接口封装MOM协议,以及在MOM传输层上传送简单对象应用协议(SOAP)传输流的能力。大多数ESB产品支持在分布式应用之间通过中间层如集成代理实现直接对等沟通。

2012-01-31

云计算小指南

云计算的概念越来越流行,Amazon、Google和IBM是第一批将云计算引入公众视线的公司。云计算就是新的Web2.0,一种既有技术上的市场绽放。就象以前人们在自己的网站上放一点ajax就宣称自己是Web2.0一样,云计算是一个新的流行词。积极的一面是,Web2.0最终抓住了主流眼球,同样,云计算概念最终也会改变人们的思想,最终爆发出各种各样的概念,托管服务,ASP,网格计算,软件作为服务,平台作为服务,任何东西作为服务。从消费者的角度看,SaaS是云计算的一种,然而行业内的人必须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简单说,云计算就是SaaS的升华。

2012-01-31

SOA设计模式汇总

分六部分探讨SOA设计模式,当初设计面向服务架构的一大初衷就是降低服务间耦合度,由此提高服务的灵活性和自由度,这样一来每个服务都可以不受羁绊,更好的得到发展。实现理想的松耦合程度,一直是设计中讨论的议题,议题通常是围绕服务合同和依靠服务合同的用户编程展开的。

2012-01-31

构建真实世界的云 Intel公司

Intel公司PPT 云服务云计算应用模式

2011-12-24

供应链中的数据交换与RFID应用

供应链中的数据交换与追溯跟踪技术应用,包括Rosettanet与RFID技术如何结合。

2011-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