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V_centos7安装oracle11G R2 rac

SV_centos7安装oracle11G R2 rac,目前只分享前80页,有觉得写的比较好的,可以直接联系我。

2017-10-20

商会/协会会会员管理系统

商会/协会会会员管理系统 注:有些人会说世面的会员管理系统太多了,但我想说的是专门针对商会的目前仅此一款,我们有自己的特色,对于商会会员有省、市、县的分类,更便于统计,还有参会统计,推荐人积分,打印报表、会费缴纳统计等。 本软件适用范围:群成员信息管理系统、商会会员管理系统、协会会员管理系统 一、为了促进商会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商会对会员信息管理的效率,解决手工管理带来的各种问题,我们通过对商会的实地调研和开发,成功研发出针对商会内部管理的“商会会员管理系统”,并成功应用于多家商会。 二、商会/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包含会员信息查询、会员会议登记、会员操作记录、会员缴费登记、会员生日提醒、会员报表、推荐人积分等。方便商会与协会对自己的会员信息进行有效的管理、查询、修改、导出与出报表。 三、可对会员参会情况、会员推荐的老乡入会(推荐的老乡成了执行会长多少分、副会长是多少分)进行积分管理,年底可作为评选的一个依据。 四、部分截图如下: 1.登录界面:密码为1 2.会员信息界面:在数据上点右键弹出菜单,可导出数据,打印会员报表及会员缴费等。 点击增加会员时: 3.会员缴费信息界面,可统计会员缴费信息等

2014-05-04

获取硬件信息2010版

获取硬件信息2010版,带源码控件,希望记得我,大家一共共享

2014-05-04

获取硬件信息的常用函数控件

获取硬件信息的常用函数控件---含源码。

2014-05-04

星湾Win7摄相头程序

需要源码,100元付费联系作者。 Win7自身没有摄相头程序,WIN7已经取消了摄像头预览的功能(从Vista开始“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务已经不再提供在资源管理器显示摄像头图标的功能。),想要查看只能通过外部软件来预览。如果有驱摄像头,先安装驱动程序,然后插上摄像头即可。 现特做这一个小程序--Windows7摄像头播放器供大家使用。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可直接运行,不写任何注册表信息。

2014-04-21

星湾日期时差计算器

如何进行预产期计算?不论你是刚刚怀孕,还是对宝宝的出生 望眼欲穿,如果你仍对临产的日子感到困惑,可以试试我们方便快 捷的预产期计算器,计算一下你的预产期(不过要知道,只有不到 5%的孕妇会刚好在预产期那天分娩)。 用来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间隔天数(不包含当天)。 日期查询器是一个有关于日期计算和查询的软件,有了它,你可以方便的知道任意一个日期的详细情况,软件核心功能如下: 1 日期计算:可以进行日期的加减计算,天数计算,星期计算,时间计算等常用计算 2 日期查询:可以查询1901年至2099年之间任意一个日期的农历日期,节日,节气,干支,星期等详细信息 3 这是一个能够自动计算和显示怀孕天数、预产期和剩余天数、 时间差值等的工具。 4 计算某年某月某日距离今天有多少天。计算两个日期之间间隔 多少天。 5 像宝宝的百天的时间计算等均可用此实现。是准爸爸准妈妈必 备的小工具。 6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可直接运行,不写任何注册表信 息。 2010-11-21制作

2014-04-21

星湾文件名批量替换工具

需要源码请付费200元联系作者 文件名批量替换文件夹及目录中所有文件的文件名,有时候我 们需要将特定文件中的字符替换成指定字符,虽然网上有不少这种 软件,但是限制太多,于是自己写的,功能很单一,就是实现批量 的文件替换功能,可能程序中的代码处理有些地方还不够完善,当 初只是想自己一人用,后来又稍微改进放上来供大家研究吧。 文件名批量替换工具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是绿色的,采用批 量替换技术,只要几秒钟就可以替换成千上万的文件名,提高您的 工作效率的好帮手。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可直接运行,不写任何注册表信 息。

2014-04-21

商会/协会会员管理系统

注:有些人会说世面的会员管理系统太多了,但我想说的是专门针对商会的目前仅此一款,我们有自己的特色,对于商会会员有省、市、县的分类,更便于统计,还有参会统计,推荐人积分,打印报表、会费缴纳统计等。 一、为了促进商会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商会对会员信息管理的效率,解决手工管理带来的各种问题,我们通过对商会的实地调研和开发,成功研发出针对商会内部管理的“商会会员管理系统”,并成功应用于多家商会。 二、商会/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包含会员信息查询、会员会议登记、会员缴费登记、会员生日提醒、会员报表、推荐人积分等。方便商会与协会对自己的会员信息进行有效的管理、查询、修改、导出与出报表。 三、可对会员参会情况、会员推荐的老乡入会(推荐的老乡成了执行会长多少分、副会长是多少分)进行积分管理,年底可作为评选的一个依据。

2014-04-21

DeDe_3.10_1527.rar

DeDe_3.10_1527,查看原文件之用的,非常用有。

2012-03-28

Ext-JS-4.1-Beta-3.zip

Ext-JS-4.1-Beta-3.zip

2012-03-28

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

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IP更改大师,便于快速更改IP

2010-05-17

IP更换大师,经常使用笔记本的朋友知道,来回切换IP,非常麻烦,制作一小工具供大家使用

IP更换大师,经常使用笔记本的朋友知道,来回切换IP,非常麻烦,制作一小工具供大家使用

2010-03-31

快速IIS配置工具,对于使用IIS的人来讲,非常好用,配置虚拟目录等。

快速IIS配置工具,对于使用IIS的人来讲,非常好用,配置虚拟目录等。

2010-03-31

VclSkin皮肤查看器

VclSkin皮肤查看器VclSkin皮肤查看器

2007-11-21

IIS快速配工具

软件简介:<br> 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简称。IIS作为当今流行的Web服务器之一,提供了强大的Internet和Intranet服务功能,如何加强IIS的安全机制,建立一个高安全性能的Web服务器,已成为IIS设置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IIS通过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传输信息,还可配置IIS以提供文件传输协议(FTP)和其他服务,如NNTP服务、SMTP服务等。<br> 快速IIS配置工具:您还在为虚拟目录,根目录的配置而去管理那配置发愁吗?有了这IIS虚拟目录根目录配置工具,就省了你的很多事。可以很方便的配置你目录,本软件最小化到托盘。从而充分利用您的空间。方便站长不用再去点我的电脑右键管理,IIS,麻烦了,建虚拟目录不再麻烦。<br> 愿您能从使用“ 快速IIS配置工具”中找到配置IIS虚拟目录根目录的乐趣,如果您感觉得此工具好用,请购买正式版。

2007-11-21

快速IIS配置工具

快速IIS配置工具,方便站长不用再去点我的电脑右键管理,IIS,麻烦了,建虚拟目录不再麻烦。有需要的联系我。

2007-07-19

Excel数据导入SqlServer

Excel数据导入SqlServer,做成了一个工具,本版本是远程导入,也自带本机导入(本机是服务器)

2006-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