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5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智慧物流车联网远程管理终端设备横向评估与优劣势对比

1目前物流市场领域情况和趋势当前物流企业对智慧物流的需求主要包括物流数据、物流云、物流设备三大领域,2018年智慧物流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预计到2025年,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以及新零售、智能制造等领域对物流的更高要求,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2014-2017年我国物流总费用GDP占比从16.6%降至14.6%,2018年前三季度物流总费用...

2019-10-25 15:18:02 731

原创 如何获得汽车控制权限?

从控单元CCU(Cooperative control unit)简介速锐得智能车载监控终端(Model:D6)数据+控制对接上位机从控单元CCU(Cooperative control unit),主要面向网约车、货车、新出行等领域已有车载视频监控终端客户,CCU主要完成汽车CAN总线数据交互和对汽车的门锁、动力、灯光、鸣笛等控制,同时采集汽车总里程、车架号、车速、油量电量、车身BCM状态、ADC信息等,通过TLL串口与车载视频监控终端连接,实现汽车数据和车身远程控制,将汽车底层数据及控制与上位机的.

2020-07-03 10:05:17 645

原创 车联网的发展现状前景趋势及挑战

车联网是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和当前汽车与交通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汽车产业、软件产业、零部件供应商、平台运营商,智能终端供应商速锐得等都属于车联网产业中的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对于解决社会问题,支撑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北斗应用等具有重大意义。一、车联网的发展现状中国车联网茶叶大会早在2016年就在杭州有举办过,以车联网应用及发展为主题,深度探讨了车联网产业化技术应用如何提升社会效益,关注车联网产业大生态圈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也就在当年,国内首个长距离行驶无人驾驶汽车从重庆到北京行程总长2000多公

2020-05-13 16:53:49 2771

原创 柴油车机内净化及非排气污染物控制技术

全国强制执行柴油车污染治理4G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H6 (远程OBD)GB-17691监控以来,深圳速锐得按照国标要求及柴油机富氧燃烧的特点,通过远程排放管理终端采集柴油车相关的参数,按照在用车检查、维修制度有效的控制在用车的排放。柴油机中的CO和HC的排放比较低,CO和HC的排放比较容易通过系统匹配的方法得到控制,因此也较容易达到排放要求。而NOx和颗粒物的排放必须采集一定的措施才能得到有效的...

2020-03-16 10:38:20 624

原创 重型柴油车SAE J1939总线数据结构分析及应用

重型柴油车标准CAN协议遵循J1939,同样适用于一些工程机械和大部分的客车,SAE J1939物理层基于ISO11898-2,速率为250kbit/s。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总线信息传输着车辆各总成控制器的重要控制信号,如何直接从CAN总线上获取、保存与分析报文非常重要。我们针对各类不同的汽车做数据采集,这些数据不仅有利于驾驶员更好获取驾驶信息,提高车辆操控性...

2020-03-16 10:35:26 1466

原创 车联网TBOX国六OBD排放终端远程在线监控系统

近年来,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其中包括汽车尾气污染,因此我国的排放标准也日益严苛。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标准,例如国家标准GB17691和GB18285、地方标准DB11-1475和DB11/122,要求健全OBD(车载诊断系统)管理制度,针对在用车和新车,通过多种手段完善环保检验检查制度,将排放记录作为年检的重要内容。国六相对于国五OBD系统有以下特点: 全新要求、监控部件增多、监控范围拓展、监控功...

2019-12-27 10:16:37 6294

原创 全国强制安装H6S国六柴油车载排放OBD诊断系统在线检测类终端

2018年6月28日,生态环境部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发布污染物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的公告。本标准生态环境部2018年5月22日批准。自本标准发布之日起,即可依据本标准进行型式检验。自2019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国六柴油车OBD远程在线监测终端,柴油车OBD远程监测终端、销售和注册登记的燃气汽车应符合本标准要求;自2020年7月11日起,所有生产...

2019-12-10 16:40:02 1873

原创 向数字未来飞驰—数字化重塑汽车产品和服务

技术进步和消费者期望是未来十年实现变革的持续。对于环境可持续性的关注,使业界将目光聚焦在电动汽车上,对新技能的需求造成人才极度短缺,下行的经济新常态,汽车产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和挑战。但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个人出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力,与此同时,外部竞争力量的涌入带来了新的服务价值,并逐步取代传统的汽车企业制造产生的价值。无论未来变成现实的速度有多快,有两点确定无疑。第一点,数字技术创造...

2019-11-08 10:00:43 222

原创 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智能转型升级中的三大巨坑

作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工业互联网正成为制造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与关键动力。 但正像其他重大技术进步一样,工业互联网之路也不可能是正道坦途,一帆风顺,注定是曲曲折折、坑坑洼洼,甚至是遍布深坑。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基础与前提,数据采集环节就有很多的关键技术与实施技巧,事关工业互联网实施的成败,也是一个长期探索与经验积累的过程。 速...

2019-10-29 16:09:26 1206

智能网联汽车.docx

智能网联汽车是车联网与智能汽车的交集,也是智能处理技术与高速网络通信技术的深度融合,国内初期的智能网联大多是基于V2X协同通信的智能交通应用,在美国,他们管它叫网联汽车,欧洲称之为协作式智能交通,日本叫网联驾驶,虽说法不一,但大体一致。

2020-08-13

最强中国北斗芯每三百万年差一秒 铷钟授时应用在哪(1).docx

北斗卫星授时可以提供全天候、全球性、高效快速、高精度的标准时间信息,而且噪音干扰等极小。但面对GPS授时技术,设备占领我国90%以上的卫星授时用户市场,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及授时应用担负着重大使命。

2020-08-04

汽车排放污染检验中新车排放标准的发展及赶超历程.docx

机动车排放标准体系包括以最大总质量为表征的轻型汽车和重型汽车排放标准,以不同燃料发动机为表征的排放标准,还分为技术方法类和设备制造类的标准,我国环境保护体系已经形成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三个层次。

2020-03-17

重型柴油车SAE J1939总线数据结构分析及应用(1).docx

重型柴油车标准CAN协议遵循J1939,同样适用于一些工程机械和大部分的客车,SAE J1939物理层基于ISO11898-2,速率为250kbit/s。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总线信息传输着车辆各总成控制器的重要控制信号,如何直接从CAN总线上获取、保存与分析报文非常重要。

2020-03-12

柴油车机内净化及非排气污染物控制技术.docx

全国强制执行柴油车污染治理4G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H6 (远程OBD)GB-17691监控以来,深圳速锐得按照国标要求及柴油机富氧燃烧的特点,通过远程排放管理终端采集柴油车相关的参数,按照在用车检查、维修制度有效的控制在用车的排放。

2020-03-09

车载CAN总线网络数据访问及研究意义.docx

我国汽车保有量还在持续不断的增长,中国也会快速进入到汽车社会与发达国家拉近千人保有量的距离,智能汽车更是得到飞速的发展,虽然整车销售略有下滑,但是汽车出行需求一直欠饱和,无法覆盖全面。2020年国内智能汽车硬件市场预计规模为2000亿,其中安全系统和自主驾驶相应空间为1128亿、415亿。2020年全球智能硬件市场规模可达7000亿,以安全系统和自主驾驶为代表的智能驾驶系统占半壁江山。

2020-03-05

柴油车污染治理4G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H6 (远程OBD)GB-17691.docx

我们接触过不少像卡罗拉、凯美瑞、雅阁等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涉及整车控制策略数据就包涵了丰田氢能源车Mirai、日产最牛电动汽车聆风和E-POWER、雪弗兰博尔特等。   由于现阶段作为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关键部件之一--电池存在密度低、寿命短、价格高等问题,使得电动汽车的性价比依然比传统内燃机汽车偏高。尽管目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车的性能与内燃机汽车不相上下,但是过高的成本,用户接受度不高、市场教育不够,汽车销量的数据依然不乐观,混合动力汽车更是如此。

2020-03-04

机动车排放微观控制汽油机内净化技术.docx

自国六OBD远程排放管理终端全国强制执行以来,深圳速锐得基于交通特征机动车排放的微观控制技术汽油机内净化进行一些研究,并根据其特性定制国六OBD远程排放管理终端。在机动车排放控制技术中,主流的汽油车机内净化技术主要有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推迟点火提前角、废气再循环、燃烧系统优化设计、可变进气系统和层状充气发动机以及汽油机直喷技术等。

2020-03-02

车载氢氧机与速锐得国六OBD排放在线监测系统联合测试.docx

氢氧机的应用和前景,众所周知,由于地球资源特别是石油资源的过渡开采和使用,使世界能源危机日益严重,人类冲突甚至阿拉伯半岛问题及战争不断增加,而环境污染,则直接导致灾害和不明病毒产生。 如何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特别是寻求汽车节油节能、减少CO2排放的新技术摆在人们面前。减少CO2排放的新技术也是人们面前最迫切最重要的问题和课题。

2020-02-27

氢燃料与氢能源清洁汽车应用现状.docx

氢作为二次能源来源广泛,也算得上是“地球村”最为丰富的资源。它不仅可以来源于化石能源的工业副产品,还可以通过太阳能、风能、潮汐能等不稳定供电的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还可以从煤气、天然气、细菌分解得到,可以回忆一下,我们在中学化学就有实验室测试过将氢气电解,点燃冒着蓝色火焰的场景,其实它更重要的是“可再生”和“重复利用”。

2020-02-25

机动车污染物对健康影响及国六OBD排放在线监测系统意义.docx

上次我们根据国六OBD在线排放终端采集的信息针对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的影响做了仔细的熟悉,对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及生成机理也做了一定的分析。今天主要想聊聊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物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可能大家多多少少都了解一些,有这个基础肯定是好事,至少不会一无所知。在当下,机动车尾气污染已成为加速城市空气恶化的主要原因之一。随着2020年的“疫情”变化和复工要求,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对比。

2020-02-24

速锐得2020年高壁垒车联网TBOX硬件及总线数据布局.docx

车联网是物联网的子集,本身属于高壁垒、高技术、高脑力投入,普通汽车及定制化汽车通过加装可采集汽车CAN总线的TBOX、包含定位传感设备、4G/5G通信模块、车载计算机等,汽车将和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插线板等一样成为网络中的终端,并实现了多种基本的联网形式,接入到互联网平台。这是汽车发展的大趋势,越重视汽车数据的公司,未来越变得有价值,因为,数据已经像石油一样,是未来的生产资料。

2020-02-20

智能汽车中防碰撞系统对社会产生的影响.docx

按照目前智能汽车技术发展方向,车辆最终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和自动操控。而且,这些自动驾驶的车辆并不是独立操作的,而是通过传感器和V2X交互技术实现车与外部环境,以及车与车之间的信息互动,从而实现准确而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如果这样技术在3年能成熟起来,那么在以后的道路交通中,车祸将极少发生,至少在正常操作的情况下,很难发生碰撞事故。

2020-02-18

车联网对汽车CAN总线网络数据依赖不断增强.docx

随着物联网信息产业的发展,各项关键技术的突破,基于多网融合的智能网联汽车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车与人,车与车,车与智能终端,车与基础设施,通过云服务、4G或5G网络通信、大数据交换互联在一起。车联网技术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驾乘体验,引发了生活方式的变革,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

2020-02-14

国六OBD重型柴油车移动源减排管理中压燃式发动机颗粒成分研究.docx

当下,国六OBD排放标准实施以来,全国上下74个城市空气质量得到大幅改善,但达标情况尚不乐观,颗粒物超标问题尚未解决,NO(二氧化氮)指标有反弹、存在超标风险,O(臭氧)升高、未来存在很大超标风险,燃油(特别是移动源的使用)产生的NOx(氮氧化物)排放远高于美国和欧盟……其中移动源污染物排放占比较高,表现为柴油货车超标排放问题突出,车用燃油和车用尿素不达标情况严重。

2020-02-13

纯电动汽车CAN总线应用整车控制策略研究与经验.docx

汽车享有“第一商品”的美誉,因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可以带动众多产业发展。一辆轿车的零部件数以万计,附加值很高,一辆车背后是一系列的产业。因此,汽车工业也就成为了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和综合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 我国的汽车工业水平落后先进国家,短时间内在内燃机领域是不可能消除差距的,中国大规模发展燃油车动力汽车,在环境、资源、技术等方面面临严重压力,所以,从国内的资源和环境条件,也要求中国在未来的汽车工业必须探索新的思路。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高速发展,轿车成为我国居民消费的主要商品之一,我国汽车工业也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机遇,发展燃油车,会依赖石油资源需求的激增,同时会造成对环境、环保的负面影响,电动汽车恰好避免或者减少这些不利因素。

2020-02-12

汽车数字化技术CAN总线数据应用是落脚点.docx

(1)用低成本的双绞线电缆代替了车身内昂贵的导线,并大幅度减少了用线数量;提高可靠性,安全性、降低成本。 (2)具有快速响应时间和高可靠性,并适合对实时性要求较高的应用如刹车装置和气囊;控制平台、信息平台、驾驶平台的互连基础。 (3)CAN转换芯片(一般采用NXP1040-1044系列)可以抗高温和高噪声,并且具有较低的价格,开放的工业标准。

2020-02-11

2020年,车联网将迎来新的征程.doc

2019将是未来10年最好的一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一起迎接车联网新征程 2019将是未来10年最好的一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一起迎接车联网新征程

2019-12-31

车联网TBOX国六OBD排放终端远程在线监控系统.docx

来,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其中包括汽车尾气污染,因此我国的排放标准也日益严苛。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标准,例如国家标准GB17691和GB18285、地方标准DB11-1475和DB11/122,要求健全OBD(车载诊断系统)管理制度,针对在用车和新车,通过多种手段完善环保检验检查制度,将排放记录作为年检的重要内容。

2019-12-26

OBD柴油货车环保在线检测终端助力机动车尾气监管与时俱进.docx

近年,我国“蓝天保卫战”成果显著,肆虐的雾霾已经被遏止,全国机动车尾气污染形势有所好转。然而,在日前召开的2019国际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上,专家指出,虽然污染物总量下降了,但有些污染物排放量还处于上升趋势。我国地域辽阔,东西南北呈现出不同的污染特征,对污染物治理,不能采用一种办法,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域特点,采取相应的措施。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王军方强调,尾气污染形势在变,监管方法也要顺势而变。

2019-12-26

速锐得车联网在交通安全领域典型应用场景.docx

汽车从诞生之日起,如何提高驾驶安全性就一直是汽车生产者和交通管理者关心的重点问题,车辆行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复杂情况极多,道路曲折、雨雪大雾、人为原因、不良驾驶等都会威胁到司机和乘客的驾乘安全。

2020-07-29

物联网前期低谷泡沫与后续数字化崛起支点.docx

我们从二十余年的信息通信产业角度看物联网的发展历程,几乎所有数字信息领域都经历了产业化之初泡沫形态的高潮,再到泡沫破裂之后的低谷,若该领域的确拥有着应用价值和经济价值,在低谷调整一段时间过后,会重新崛起。

2020-07-23

智联世界—车联网的应用和数字化未来发展.docx

车联网是物联网在汽车与交通中的应用,是车与人、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云之间的数据交换的信息通信,志在效率。联网的汽车不单单发挥着工具的作用,他还是个移动的智能终端与信息终端,无论是基于车载的信息服务、车辆数据的信息服务、分时共享、车辆自动驾驶等车联网业务和应用,其根本目的就是提升效率,这是车联网应用得以发展的基石。

2020-07-17

使能器之战:十万亿的物联网商业之争.docx

去年物联网发展报告称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在1.62万亿人民币,而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突破一万亿美元,十万亿的规模是指日可待。这还不仅仅是直接的收入,若再考虑到物联网对社会经济的影响,则价值更大。根据麦肯锡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将给全球各个行业带来2.7万亿至6.2万亿的间接经济效益。

2020-07-13

最新国六OBD在线排放检测重型柴油车车载颗粒物烟度传感器终端文1.docx

颗粒物被氧化的难易程度直接关系到发动机尾气排放净化效果的好坏,对开发合理有效的后处理及颗粒物传感器设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06-04

速锐得重型柴油车车载烟度计YD-100用户手册(1).docx

YD-100重型柴油车车载烟度计是一种采用光透射法的激光光纤传感器,可对重型柴油车尾气中的颗粒物浓度进行检测。当汽车尾气通过探测室时,激光会被阻挡,光电或光线探测器会将此记录下来。通过光纤将光线信号传输至数据分析模块,数据分析模块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并实时计算出尾气颗粒物浓度。 YD-100重型柴油车车载烟度计可提供检测范围内的颗粒物浓度、光吸收系数、不透光度信息。

2020-06-02

实现高标准8000万亩精准农业智能化推进.docx

建设适应现代化的高标准8000万亩的精准农业,他不仅仅包含了土地平整、集中连片、农电配套、农机智能、这些似乎看起来与原有的乡村耕地抛荒不太挂的上勾。但是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国家一定会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投入保障,落实好农田建设的补贴及经费,鼓励引导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入到高标准农田建设中来,其受益的,还是我们广大的普通老百姓,这是一件有意义,也有战略性的一件事。

2020-05-27

4G北斗GPS终端在物流车辆管理中的作用及影响.docx

物流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社会物流总额达到240.2万亿,总费用达到11.8万亿,体量大是我国物流行业的特点。而从总费用额在GDP中的占比与同时期的美国来看,这一比值还有较大下降的空间,这给了物联网行业一个契机。

2020-05-21

校车与客运车辆安全监管GPS北斗系统发挥的积极作用.docx

中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是社会特殊的弱势群体,客运车辆无论是从交通安全还是乘客及驾驶人安全,已经是国家要求安全的最高级。我国经济和道路运输业的发展,多人乘坐的汽车数量急剧上升,当下,校车及客运车辆的事故频发,已经引起了国家有关重点部门及教育部的高度重视,并出台了多项政策加强监督管理。

2020-05-20

交通运输领域GPS北斗在公务车监管调度中的应用.docx

公务车是三公消费中的一员,由于公务车缺乏统一的管理,监督缺乏力度,导致公务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大量的盲点。公车私用严重,把公务车当成私家车使用屡见不鲜,影响了政府形象。

2020-05-20

车联网的发展现状前景趋势及挑战.docx

车联网是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和当前汽车与交通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汽车产业、软件产业、零部件供应商、平台运营商,智能终端供应商速锐得等都属于车联网产业中的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对于解决社会问题,支撑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北斗应用等具有重大意义。

2020-05-11

国六在线监控OBD终端H6S信息安全放篡改技术实现.docx

符合国标GB17691-2018和GB/T32960.2-2016,在国六安全策略中,提供了技术可行的安全策略,保证TBOX各种性能处于安全范围,例如电气适用性能、环境适用性能、可靠性性能、电磁兼容性性能、一般要求、功能要求等各项指标。

2020-05-07

景区旅游电动车GPS远程控制车载4G通讯TBOX终端规格书.doc

为景区旅游机动车管理精心打造一款4G、定位、远程控制动力、动力监测、电量数据上报及远程控制动力功能为一体的全球最小TBOX终端。应用领域可覆盖多类型车辆、农机及需要远程控制的水利、电力、传感器等控制单元。请您在使用全球物联网4G定位带远程开闭控制K6S之前认真阅读安装及使用指南,以便得到正确的安装方式及快速操作使用,产品受光照、外观及颜色如有改动,请以实物为准!

2020-04-30

汽车网关(gateway)系统的作用原理及部分车型网关位置.docx

网关作为汽车网络系统的核心控制装置,网关负责协调不同结构和特征的CAN总线网络及其他数据网络之间的协议转换、数据交换、故障诊断等工作。

2020-04-22

速锐得车载以太网的信息性能优势硬件及应用研究.docx

车载通信技术的发展从串行通信,到工业总线,再到总线网络。随着车载电子控制和信息装置的增加以及信息服务需求不断增加,更高级的计算机网络在车上应用是必然的,尤其是多媒体信息,以及电子地图、因特网信息等在车上的应用,像CAN这样的总线已经只能满足部分功能,但难满足带宽以及传输形式,从现在看来,车载以太网已经在各豪华车系随之落地。

2020-04-14

重型燃油汽车排放污染物治理物联网智慧诊断系统原理.docx

随着智慧社会的加速到来,汽车及多个产业正从数字社会向智能社会演进,以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车联网等为核心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智慧检测与诊断既是检测平台也是诊断平台,是一个综合的物联网应用,具有集检测、云技术运算、大数据分析的智慧检测诊断平台。

2020-04-09

速锐得技术开放:柴油车J1939协议排放污染超标诊断流程和方法.docx

随着电控发动机的普及,静液压驱动方式在柴油车、柴油机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电控技术促进了柴油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使设备状态检测变得更加简单,诊断却变得复杂。

2020-04-02

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信息化建设.docx

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指由检验设备控制软件、检验机构端系统、管理监管系统、数据传输网络以及相应的国六OBD远程在线监测终端系统、监控设施及用于采集和监管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的软件系统组成。

2020-03-30

物联网技术助力智慧农业机械实现精准租赁高效调度.docx

智慧农业涉及的新技术有很多,比如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物联网技术、5G高速无线通信、各种传感器技术,通过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为主的大数据技术以及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等。

2020-03-24

宝马冷却系统及电动冷却液泵部件(电子水泵)功能特性及标准.pdf

宝马发动机的冷却系统由冷却液冷却系统和发动机机油冷却系统组成。根据宝马车辆规格,使用不同类型的发动机机油冷却系统。在热带国家的规格中,将发动机机油冷却器与冷却液循环隔离,避免热量通过发动机机油进入发动机的冷却液中。

202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