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V6.1.14&6.90.14-配置指南V1.0(231122)

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V3.6.6.0(-6.1.14&6.90.14&6.91.14_164546)-配置指南V1.0(231122)

2024-04-02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6.1.14-快速上线部署V1.0(231122)

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V3.6.6.0(-6.1.14&6.90.14&6.91.14_164546)-快速上线部署手册V1.0(231122)

2024-04-02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6.1.14用户手册V1.0-20231116

奇安信新一代智慧防火墙 网神SecGate 3600防火墙V3.6.6.0(-6.1.14&6.90.14&6.91.14_164546)-用户手册V1.0(231116)

2024-04-02

JTBC网站内容管理系统ASP.NET最新2.0版

JTBC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是一套可对现有模块进行扩充与克隆的网站系统核心,采用UTF-8编码,采取 语言/代码/程序 两两分离的技术模式,全面使用了模板包与语言包结构,为用户的修改提供方便,网站内容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在后台予以管理,是一套非常适合用做系统建站或者进行二次开发的程序核心。 本资源为ASP.NET 最新2.0版

2013-05-11

JTBC网站内容管理系统ASP最终版

JTBC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是一套可对现有模块进行扩充与克隆的网站系统核心,采用UTF-8编码,采取 语言/代码/程序 两两分离的技术模式,全面使用了模板包与语言包结构,为用户的修改提供方便,网站内容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在后台予以管理,是一套非常适合用做系统建站或者进行二次开发的程序核心。 本资源为ASP版最终版

2013-05-11

网络课程直播中实时交互模式设计与技术实现

【作者】 沈婕; 【导师】 肖双九; 陈刚; 【作者基本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 软件工程, 2010, 硕士 【摘要】 随着远程教育技术研究的不断深入,学生通过网络链接到站点学习的方式已不能满足现代社会人群对新型学习模式的要求。近年来,网络日益普及,网络课程直播已成为现代远程教育研究和应用中最新的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之一,把网络教育同实时交互结合起来,将使网络教育步入一个新的阶段。网络课程直播中实时交互的出现,使教育者与受教育者之间的活动从异步发展到同步,逐渐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行随时随地的学习。本文提出了一种网络课程直播中实时交互的学习模式,设计并实现了网络远程教育系统中的课程直播子系统,为学生在远程学习模式下、直播学习的过程中,与老师交互提供了服务,同时有效地增强了远程学习环境下师生之间的互动,使远程学习者获得了更加完善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支持服务,为实现更先进的远程教育系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该子系统由网络课程直播模块和实时交互模块两大模块组成。其中网络课程直播模块采用了Windows Media直播方案和CSMX直播方案两种可选方案,实时交互模块中采用了Adobe的Flash Media Server和RTMP协议。该子系统的特点在于它同时结合了直播与交互两大模块,实时性更高,交互性更强。该子系统...

2012-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