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也法档法也沸负荷更改更或

DXFR DGD GSRG SRGRS GFDFGTD DRG RRS RSG R SGTR SRR

2010-02-03

DF颠水根划分根栋中划档根

DG巾HFG FGH G DG SG SFSDFSGDH FAAFAS AFD GFGGS SD

2010-02-03

OrCAD所有的库文件(OrCAD Capture CIS 绘制原理图之一建立 SCH 的 LIB,绘制 SCH 封装)

OrCAD所有的库文件都放在library文件夹下,随便选取一个.llb后缀的文件,复制到上层文件夹(防止覆盖),改名再复制回来。比如DIN.llb,改为mypcb.llb。 然后就可以在layout中加载这个库文件,你就可以随便编辑或者把别的库文件里的封装copy到自己的库里了。 以后再别的机器上用的时候,只要把这个.llb文件copy走就可以了。 (OrCAD Capture CIS 绘制原理图之一建立 SCH 的 LIB,绘制 SCH 封装)

2009-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