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areSDK 集成QQ分享,分享好友界面提示“系统繁忙,请稍后重试。”

今天在集成Mob的shareSdk分享功能时,在确认QQ相关参数没有问题的前提一下,进行分享时成功启动QQ,进入分享界面,分享给好友时,弹出下图这样的提示。分享的是QQ的链接,那一共就需要四个参数 title、titleUrl、text、imageUrl四个必传参数。加了这个参数后,在打包进行分享验证,分享QQ好友正常。分析如下:QQ好友分享集成没问题,而且QQ空间是正常的,那就排除了appid等配置集成问题。在阅读 第三方平台分享参数说明 这块是突然意识到QQ分享和QQ空间肯定是相关参数不一致的。

2023-01-18 10:34:59 375

原创 无题

愿天堂没有996,兄弟一路走好!各位程序员保重好身体

2020-01-21 15:01:50 103

原创 android GridView单个item动画的实现以及样例

关于如何实现gridview单个item动画效果的实现!!

2015-03-12 13:27:52 1912

原创 android webview 点击页面输入框导致页面变大问题的解决

今天,写webview 中显示js页面,当点击页面中的输入框,导致页面变大!!擦,在百度查了半天MD不知道谁写的东西!!坑了我半天!!后来,我在测试中发现当输入框中有值,才会导致页面变大!!没有值则不会变化!!这才发现是因为里面的字体大小发生了变化,才导致页面的变化!!后来,我让js端将字体有12sp改为18sp后完美解决这个问题!!特意,写了这篇帖子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

2015-02-10 21:15:41 1681

原创 android 透明布局点击穿透的处理

今天在做一个弹出层时,由于可以透过透明弹出层点击到下面的控件从而导致一个BUG的产生,后来我找资料一查得知:  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法:   一种是:在弹出层的布局中加入     android:clickable="true"第二种:则是在java代码中给弹出层设置弹出层.setOnTouchListener(new OnTouchListener()

2015-02-07 13:03:43 11846

Android天气预报实例

本天气预报采用雅虎天气的接口,可以获取真实的天气情况,可以实现选择城市等功能,代码比较复杂,符合MVC模式开发,结构比较清晰,适合准备开发天气预报的朋友使用。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2015-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