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原罪的专栏

冒险过的人生才不算平淡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系列之 (自增字段操作)

原文连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3749e20100b8jq.html自己总结了一下MS SQL SERVER中添加自增字段的一些东西: 最简单的一种,在“设计表”的模式下编辑要设为自增字段的列属性。自增列的类型值必须是decimal、int、numeric、smallint、bigint 或 tinyint中的一种。在“表示”下

2014-04-01 10:37:16 1292 1

原创 ASP.NET MVC 系列之 (MVC中使用Ninject)

本文是继 ASP.NET MVC 系列之 (依赖注入(DI)和Ninject)  文章所做的一个示例,用来更好的理解Ninject在MVC项目中的实际应用过程。 建议大家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节,请先对ASP.NET MVC 系列之 (依赖注入(DI)和Ninject)进行阅读了解。

2014-03-21 14:59:53 1931 1

转载 ASP.NET MVC 系列之 (依赖注入(DI)和Ninject)

为什么需要依赖注入在[ASP.NET MVC 小牛之路]系列的理解MVC模式文章中,我们提到MVC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关注点分离(separation of concerns)。我们希望应用程序的各部分组件尽可能多的相互独立、尽可能少的相互依赖。我们的理想情况是:一个组件可以不知道也可以不关心其他的组件,但通过提供的公开接口却可以实现其他组件的功能调用。这种情况就是所谓的松耦合。

2014-03-20 17:11:29 1850

原创 ASP.NET MVC 系列之 (强类型HTML辅助方法使用)

强类型辅助方法及及相关普通方法介绍一、普通Html辅助方法1、@Html.Lable(元素名称,元素值,元素属性)示例:@Html.Lable("GenreName","流行",new { @class="validation" })渲染之后代码如下流行2、@Html.TextBox("元素名称",元素值,元素格式,元素属性)示例:@Html.TextB

2014-03-18 10:15:23 1985

转载 ASP.NET MVC系列之 如何实现自定义验证(服务端验证+客户端验证)

ASP.NET MVC通过Model验证帮助我们很容易的实现对数据的验证,在默认的情况下,基于ValidationAttribute的声明是验证被使用,我们只需要将相应的ValidationAttribute应用到Model的类型或者属性上即可。对于自定义验证,我们也只需要定义相应的Validation就可以了,不过服务端验证比较简单,而客户端验证就要稍微复杂一些,本文提供一个简单的实例说明在AS

2014-03-17 10:03:21 1619

原创 踏上IT之途,设定职业规划

今年我刚到上海、踏上了我的上海之旅,不得不说、踏入这个行业是一次偶然的

2013-11-03 22:26:21 829

DI(依赖注入) 实例下载

关于依赖注入代码实例,以Ninject辅助工具开发

2014-03-20

WCF编程方式访问Demo

通过一个小小的Demo,描述如何通过编程方式实现服务的启动到服务的调用,很值的大家收藏

2013-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