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关于房地产销售管理)

通过对一些典型销售管理系统的考查、分析以及实际的市场调查与研究,要求本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 规范、完善的基础信息设置,对基础信息的全面管理。  对房屋的预订、销售、收款以及退房进行管理。  对各种业务按不同的时间段查询。  对各种房屋以及客户、销售人员信息的管理。

2009-07-01

汇编语言课程设计(包括说明书及源代码共享)

汇编语言课程设计,包括学校分布的说明书及源代码共享,以及涉及你课程设计中的汇编资料,实例帮助!

2009-06-23

将.EXE格式电子书.CHM.电子书.网页等转换为TXT文本文档

将.EXE格式电子书.CHM.电子书.网页等转换为TXT文本文档,是一个专门针对基于IE内核电子书的反编译软件,可以在不知道电子书具体文件格式的情况下,反编译电子书的内容。但是内部对功能进行了限制,只能反编译HTML内容,不能反编译电子书中的图片、动画、css、js、音乐等。反编译结果可以是原始的HTML文件,也可以直接存为文本文件,方便转换成PDA电子书格式。

2009-06-08

《系统分析与设计》实验指导书

《系统分析与设计》实验指导书 1 系统可行性分析报告………………………………………………(页码) 2需求规格说明书……………………………………………………(页码) 3设计规格说明书……………………………………………………(页码) 4 实验工作总结报告…………………………………………………(页码)

2009-05-12

(交通灯设计)单片机课程设计报告

交通灯设计 单片机课程设计报告 一.设计任务…………………………  二.交通灯的设计程序框图……………… 三.交通灯程序的主程序 ……………… 四.系统硬件电路的设计……………………   五.原理图……………… 六.检测与调试……………………………. 七.总结与体会………………………………. 八.致谢……………………………….

2009-05-12

33套网页简历模板下载(网页实现简历)

33套网页简历模板下载,全用网页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简历!

2009-04-29

(个人考试完预算wrod版)2009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笔试真题

2009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笔试真题(个人考试完预算wrod版)

2009-04-22

pro11.msi(安装windows installer)

pro11.msi 安装windows installer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是微软的一个服务程序,服务于MSI安装程序。

2009-04-22

网页课程设计(完整下载,包括网页设计原代码,网页设计报告)

网页课程设计(完整下载,包括网页设计原代码,网页设计报告),不仅利用了Javascript和VBscript,而且采用了ASP技术,满足大家动态网页设计要求,连接数据库实现动态留言功能。

2009-04-09

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驱动

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驱动万能摄像头驱动

2009-04-09

Dynamips实验环境模拟器

dynamips是一个模拟CISCO路由器IOS运行的一个软件,区别于一些培训中使用的模拟器,他几乎可以完美的运行CISCO的命令行,几乎所有的命令他都可以运行。

2009-03-29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介绍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介绍,以及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简介,还有如何报考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

2009-03-29

网络工程师必须掌握的44个路由知识

网络工程师必须掌握的44个路由知识,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

2009-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