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用VC编写的人脸检测系统

本系统是为了实现对图片中的人脸进行检测而设计的。系统通过对图片进行一系列的处理,提取出人脸的大致框架,然后通过眼睛、嘴巴的建模,最后得到人脸的比较精确的位置。

2010-07-28

基于数字图像处理的数码相机调焦系统

该系统是在现有的相机结构基础上,改变传统的有源调焦方式,从获取的数字图像中提取表征图像清晰度的特征,并以此为判别依据实现自动调焦。

2010-07-28

OpenCV教程实例

刘瑞祯、于仕琪编写的《OpenCV教程基础篇》中的实例源程序

2010-07-28

Java语言网络编程教学大纲

Java是Internet时代最重要的语言之一,具有安全、面向对象、跨平台、适合于单机和网络编程等诸多优点,其中内置了对网络编程的支持是Java语言的独特之处和优势之一。 本课程主要介绍Java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讲解Java程序设计的一般知识,讲解Java网络编程,包括Applet、网络通信技术、Java安全技术、JavaBean组件、套接字编程、Servlet和JSP技术等。 本课程的目的是通过学习,使学生了解、掌握Java的网络编程技术,能利用它编写网络程序。本课程是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一门专业课程。

2009-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