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像测试

2020-11-18 15:29:40 850

转载 在 Windows 环境中构建tensorflow

Windows 设置安装以下构建工具以配置 Windows 开发环境。安装 Python 和 TensorFlow 软件包依赖项安装适用于 Windows 的 Python 3.5.x 或 Python 3.6.x 64 位版本open_in_new。选择 pip 作为可选功能,并将其添加到 %PATH% 环境变量中。安装 TensorFlow pip 软件包依赖项:C:> pip3 install six numpy wheelC:> pip3 install keras_appl

2020-10-31 15:28:31 267

转载 人脸识别文章汇总

人脸识别技术全面总结:从传统方法到深度学习链接地址:https://www.jiqizhixin.com/articles/2019-02-10-4

2020-10-27 21:14:31 113

C:\Users\LJY\Desktop\联邦学习白皮书.pdf

众微银行的联邦学习白皮书,主要关注于网络安全、隐私保护方面。是目前及其热门的研究内容,涉及网络安全的多方面,在未来的应用领域将及其广泛。

2019-11-14

Quest3D 5.0官方参考文档

Quest 3D 5的官方参考文档打包,包括参考文档和部分实例。

2015-10-23

LUA语言参考手册

作为一个扩展式语言,Lua 没有 "main" 程序的概念:它只能 嵌入 一个宿主程序中工作,这个宿主程序被称作 embedding program 或简称为 host 。宿主程序可以通过调用函数执行一小段 Lua 代码,可以读写 Lua 变量,可以注入 C 函数让 Lua 代码调用。这些扩展的 C 函数,可以大大的扩展了 Lua 可以处理事务的领域,这样就可以订制出各种语言,而它们共享一个统一的句法格式的框架。 Lua 的官方发布版就包含了一个叫做 lua 的简单的宿主程序,它用 Lua 库提供了一个保证独立的 Lua 解释器。

2015-10-23

Visual C++ 6.0 实例教程

本书可作为visual studio培训班的教材及自学教材,并可作为编程人员的参考书籍。

2011-08-16

WpdPack_4_1_2开发包

winpcap(windows packet capture)是windows平台下一个免费,公共的网络访问系统。开发winpcap这个项目的目的在于为win32应用程序提供访问网络底层的能力。

2011-06-23

JFreeChart 1.0.6 用户开发指南(简体中文)

JFreeChart是一款免费的java图形开发类库。主要用来在application/ applets/ servlets/ jsp/上生成各种图表。JFreeChart是完全开源,并且严格遵循GNU的通用公共许可证,力保JFreeChart用户对源代码的自由修改与使用。 JFreeChart能产生饼图(pie)、柱状/条形统计图(bar)、折线图(line)、散点图(scatter plots)、时序图(time series)、甘特图(Gantt)、仪表盘图(meter,比如刻度盘、温度计、罗盘等)、混合图、symbol图和风力方向图等。

2010-10-15

AnyBizSoft PDF to PowerPoint

一个不错的pdf转ppt工具,解压后先运行pdf2ppt.reg进行注册,再运行主程序PDFtoPowerPoint.exe即可。

2009-12-17

约瑟夫环C++实现(学生例)

约瑟夫问题:将1到m这m个自然数由小到大的顺序沿顺时针方向围成一圈,逼供内建立循环双链表,然后以1为起点,先沿顺时针方向每数到第n个数划去一个数,然后再沿反时针方向每数到第k个数划去一个数,这样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不断划数,直到只剩下最后一个数为止。本例C++实现。

2009-10-28

绝版路由配置演示程序

演示了路由器配置过程,对学习路由器配置有不少帮助

2009-10-28

基于混沌的一次性口令认证的保密通讯

基于混沌的一次性口令认证的保密通讯,讲述了如何进行用户身份鉴别和信息保密

2009-10-28

Quest 3D 中文教程

Quest 3D 中文教程 讲解了Quest 3D的基本功能,以及一些应用技巧,是学习Quest 3D的必备手册。

2009-10-14

AES动画演示(FLASH)

AES 的FLASH 动画演示 很形象生动的演示了AES 的加密过程,对学习AES加密有很好的帮助

2009-10-14

基于文本的信息隐藏技术

基于文本的信息隐藏技术 描述如何采用基于文本实现信息的隐藏

2009-10-14

PandaDirectXMaxExporter_x86_5.8.66.0.zip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 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的必备插件。适用与3DS MAX 2008 32bit版。

2009-05-27

PandaDirectXMaxExporter_x64_5.2009.67.0.64.zip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 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的必备插件。适用与3DS MAX 2009 64bit版。

2009-05-27

PandaDirectXMaxExporter_x86_5.2009.67.0.zip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 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的必备插件。适用与3DS MAX 2009 32bit版。

2009-05-27

PandaDirectXMaxExporter_x64_5.2010.67.0.zip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 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的必备插件。适用与3DS MAX 2010 64bit版。

2009-05-27

PandaDirectXMaxExporter_x86_5.2010.67.0.zip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 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的必备插件。适用与3DS MAX 2010 32bit版。

2009-05-27

PandaDirectXMaxExporter

Panda Directx Exporter for max插件。从3DS MAX 导入Quest 3D必备的东西。

2009-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