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posedBridgeApi-87&82;.jar

2个积分,用于开发Xposed框架的模块之用。由于积分不能再低了,还请各位见谅。多多支持。

2017-10-18

Nexus4 boot.img

Nexus4基于官方重新打包的boot.img,适用于调试人员刷,只修改了default.prop里面的ro.debuggable值0为1。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使用命令fastboot flash boot boot.img(此为boot.img路径和文件名)

2017-07-07

单硬盘双主分区独立系统实现一机两用

绝对原创文章,自己摸索的,时候企业单位内部两个网络装了一机两用监控系统的电脑安装教程。

2012-05-29

103h wpe封包

里面有祝福和灵魂、白金手、大天使、及plb封包。为了打击那个要10资源分的同志,特传此资源。

2011-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