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字符串中是否包含中文

使用正则表达式判断字符串中是否包含中文汉字或者中文符号

2016-02-02

客户管理系统

使用C#语言开发的小型客户管理系统,包含控制台和winform两个版本,并附源码

2016-02-02

GUID生成器

用于生成指定数目的GUID,支持大小写生成,快速复制

2015-09-17

oracle数据库导入导出工具

用于备份导出或者导入oracle数据库dmp文件

2015-04-16

三层架构 源码实例学习

资源包含基本源码和数据库文件,使用前需要先安装sql2005数据库,并设置sa的密码为123。通过该程序可很快学习到三层架构的构建和运行原理。 其中数据连接字符串在目录:UI\App.config中,如下: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bookdb" connectionString="server=localhost;database=Book;uid=sa;pwd=123"/> </connectionStrings>

2013-12-07

C语言课程教学网站(源码+数据库文件+毕业论文+答辩PPT)

本资源提供网站源码、数据库文件以及毕业论文文档和毕业答辩PPT(还含有系统使用说明书),其中数据库文件在目录:C语言教学网站\源码\WebUI\App_Data 中。 网站实现的功能有新闻浏览,上传下载作业、课件,在线考试,课后答疑等。 网站采用三层架构模式开发,开发环境为VS2010,SQL2005,开发语言为C#。 使用前需要先安装sql2005数据库,并设置sa的密码为123。

2013-12-07

宾馆管理系统(含源码和数据库文件)

因毕业设计而开发的一个C/S模式下的宾馆管理系统。开发环境为VS2010,SQL2005,开发语言为C#。资源中包含源代码和数据库文件(sql2005的mdf数据库文件)。使用时需要安装sql2005数据库,并设置sa的密码为123。附加数据文件后,本系统可直接运行(系统登陆账号可进数据库从现有表中找),代码简单易读,还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修改为想要的类似的系统。

2013-12-07

C# Winform考试系统

该系统的功能是实现C/S模式下的考试系统。开发环境为VS2010,SQL2005,开发语言为C#。本文件中提供系统源码以及数据库文件。使用时需安装sql2005,然后附加数据库文件,并使用sa用户名,密码123,作为连接数据的口令。本系统可直接使用,登陆账户可进数据库后进行查看。

2013-12-07

读取Excel数据到winform表格中

该代码的功能是实现将Excel表中的数据读取到winform窗体中的表格控件里

2013-12-07

多线程测试

该代码的功能是在窗体界面上实现动态计时的效果。实现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使用计时器Timer实现,一种是使用多线程技术实现。

2013-12-07

VS程序打包处理

VS打包的程序,如果安装成果后,删除了安装目录中某个文件,并删除了安装包文件,再次通过快捷方式运行程序时,会弹出程序安装对话框。该文件就是用于解决这个问题

2013-12-07

音乐处理软件合集

通过日常使用,自己整理出的一套软件合集。用于对音频文件进行剪切、拼接、格式转换,以及从视频文件中提取音频文件。

2013-12-07

reflector反编译工具

一款用于查看c#代码编译后获得的dll文件,小巧精悍

2013-12-07

vs2010代码格式插件

在代码括号(如if{})上下间显示虚线,可提升代码易读性,方便代码段的定位

2013-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