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cmtk胶片打印命令

/CT_IM6.dcm 发送的dcm文件;database\SP_5e8ab7c3d840c379.dcm生成的文件。

2024-02-19 11:44:46 110

原创 vtk 实现分割图像和原图叠加显示的两种方式

vtkLookupTable实现灰度图到彩色图的映射,vtkImageBlend叠加灰度图和彩色图。完整代码,使用了vtkImageViewer2显示。1.用vtkImageBlend实现。2.用vtkImageMask实现。

2023-09-26 16:35:38 454

原创 vtk 鼠标移动画线(鼠标轨迹生成)

鼠标左键按下开始画线,抬起则完成画线,此功能的重点在于在鼠标移动时更新线的状态。使用的是vtkPloyLine实现。2.按住左键,鼠标移动,添加点,通过修改cells和points改变polydata。1.鼠标左键按下时,记录下按下的坐标,并且初始化线条对象等。3.鼠标左键抬起结束绘制(可以使用一个标志量来进行判断)

2023-07-20 16:36:12 673

原创 vtk 螺旋纹随时间增长

有需要完整代码可以留言 或者留下QQ邮箱。QQ录屏20230713095111。2.更新PolyData。

2023-07-14 14:49:05 88

原创 vtk二维图像鼠标控制移动

【代码】vtk二维图像鼠标控制移动。

2023-07-12 09:30:40 210

原创 Qt,VTK,ITK cmakeLists配置写法

cmakeLists配置写法

2022-12-16 09:17:18 565 1

原创 vtkMapper颜色映射

vtkMapper颜色映射

2022-05-11 10:25:14 791

原创 vtkImageReslice使用

vtkImageReslice 在三维图里面得到二维切片,正确计算齐次坐标系

2022-03-07 17:16:03 898 2

原创 itk读取文件 转成vtk

# 读取文件image_type = itk.Image[itk.F, 3]reader = itk.ImageFileReader[image_type].New()reader.SetFileName(fileName)reader.Update()temImage = reader.GetOutput()inputImage = itk.vtk_image_from_image(temImage)itk.F代表文件编码格式,F是浮点型。vtk_image_from_image转出来.

2022-01-18 13:17:18 597

原创 vtkImageViewer2的使用方法(原始灰度图像和分割后的彩色图像的叠加显示)

vtkImageViewer2实现彩色图与灰度图叠加显示

2022-01-04 15:57:00 3733 8

原创 vmtk c++ vs2019安装过程

写这篇日志是为了记录一下,也希望得到高人指点。首先根据官网安装了python环境这是我安装好以后之后就可以配置在vs里面了1.新建项目2.打开项目->项目属性在包含目录里面添加include\vmtk文件夹在库目录添加lib文件夹最后在连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添加lib下的以.lib结尾的文件名...

2021-09-19 16:42:00 915 3

原创 flutter 轮播图

引言:记录一下flutter的学习成果,今天来写flutter实现的轮播图1,首先添加依赖2.使用起来很简单 Swiper( itemCount: swiperDateList.length, itemBuilder: (BuildContext context, int index) { return ClipRRect( borderRa

2020-07-24 10:52:00 427

原创 flutter 学习记录fluro的使用

flutter 学习记录fluro的使用学习flutter已经有两个月了,也算是对flutter有点了解。今天来记录一下flutter fluro路由管理的使用1.引入fluro在pubspec.yaml文件里,直接注册版本依赖,代码如下。(注意要最新版)dependencies:fluro: ^1.6.32.初始化fluro在一个类里声明一个对象class Application{static Router router;}3.新建route_handlers.dart文件,用于初

2020-07-22 11:05:39 1169

基于PCA和LDA实现的人脸识别程序

Java语言+openCV实现的人脸识别,JavaFX实现的拍照程序,有界面

2018-06-19

Java实现的LR0文法

Java语言实现的LR0文法,编译原理作业

2018-06-19

LL1文法Java语言实现

Java语言实现,可消除左递归。

2018-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