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区块链将如何重新定义世界.pdf

本书作为国内率先出版的原创性区块链启蒙读物,博采众长,汇集了众多专家学者对于区块链的权威观点,结合大量实例,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向读者介绍了区块链的由来与发展、区块链背后的经济思想、区块链的技术原理与特征、区块链的应用前景以及对区块链的展望与畅想,引领大家走近了解并读懂区块链的世界。

2018-03-28

埃森哲《展望》:区块链+.pdf

区块链技术有可能成为一项广泛应用的突破性技术,像蒸汽机、电力或因特网那样,改变整个社会和经济的运行方式。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分散化)数字网络,能够支持使用者在安全环境中交换价值或放心分享数据——包括金融资产和合约。通过精心设计,区块链将信任嵌入到每一笔交易和每一项共享数据中,从而大大提升了交易的安全性和效率、优化了帐目核对流程。 埃森哲中国*的《展望(区块链 )》围绕区块链这一主题,探讨了区块链技术在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简化企业基础流程等方面的优势,金融企业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经验可用于其他行业和企业,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美好应用前景同样值得期待。

2018-03-28

MuleESB集成webservice+restful(sprintboot+mybatis+mysql)+activeMQ+javamail

MuleESB集成webservice+restful(sprintboot+mybatis+mysql)+activeMQ+javamail,五天的研究成果,集成了我所关注的点,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学习进步。

2018-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