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103+uln2003驱动步进电机实现正反转

stm32f103驱动uln2003步进电机,实现正转和反转。板子使用的是fire-ISOV2,更改下GPIO可试用其他板子。

2018-05-31

WPF UDP 测试程序

在WPF下编写的UPD测试程序,可用于网络助手使用,需要在VS2012以上版本打开

2017-07-27

蓝牙测试必备工具openobex-1.5.tar.gz

蓝牙测试必备工具openobex-1.5.tar.gz 测试蓝牙发送和接受数据

2016-09-29

Linux下的socket编程源码

LinuxPC机作为服务器,arm做为客户端,通过socket实现通信,arm上代码交叉编译即可使用。

2016-09-23

HJTAG 并口烧写bootrom

买的开发板没用USB烧写器,只能用并口烧写。笔记本和现在比较新的台式机都没用并口,因此需要USB转换并口。开发板提供的SJF2440.EXE只能支持地址为0X378并口,因此使用HTAG来自动生成物理地址。

2013-06-23

U-boot1.1.6代码详解

U-boot1.1.6代码详解,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参考这片文档加速阅读uboot的进度

2013-06-05

ubuntu10.10 vsftpd

在使用cuteFTP与虚拟机ubuntu共享资源时,需要使用到vsftpd,在不方便上网的情况下,需要使用手动安装,这个版本在ubuntu 10.10测试时可以使用的。

2013-05-21

VMware tools 6.5.3验证可用

Win7/XP上安装VMware6.5.3,虚拟机ubuntu10.10,安装本工具可实现主机与客户机的文件共享,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找找不到头文件,则需要复制两个头文件,可网上查找有详细的说明,安装成功后设置相关内容(网上查找),如果都设置了在/mnt/hgfs下还是看不到,可以重新安装下VMware tools。

2013-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