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M32在线升级OTA,看这一篇就够啦~

STM32在线OTA升级技术探讨

2022-08-19 16:56:23 6500 1

原创 MDK报错:NO BROWSE INFORMATION AVAILABLE IN...

MDK自动跳转功能不可用解决办法。

2022-06-22 11:52:50 2997 4

转载 手把手教你基于STM32的BootLoader的OTA远程升级

OTA又叫空中下载技术,是通过移动通信的空中接口实现对移动终端设备数据进行远程管理的技术,还能提供移动化的新业务下载功能。

2022-04-21 21:49:35 7867 1

转载 在树莓派是安装并配置NTP服务

在树莓派是安装并配置NTP服务我们都知道树莓派的小巧和省电节省空间等太多的优势,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那么树莓派就需要长时间的运行,可以7×24的方式运行,那么我们就把树莓派当作一个小的服务器来运行,可以跑一些小的应用,例如可以在局域网中当作NTP服务器,哈哈,这个想法不错!初步设想:1)树莓派连接网络之后,时间通过网络自动同步,那么树莓派本身的时间就正常了。(不会的自己上网查,类似的文章一堆,不是本文重点)2)在内部局域网中的其他计算机(包含win,Linux,mac等)都可以以树莓派作为n

2022-01-13 12:32:58 1457

转载 留着看看

VB.NET的Main收藏   VB.NET 从main函数里启动窗口 _ Public Shared Sub Main() 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Application.Run(New Form1()) End Sub

2016-08-21 10:54:37 259

TCPIP通信收发控制(client多线程实现).rar

树莓派做client,远程电脑做server。通过多线程方式,实现同时收发操作。

2022-01-18

GD32F103C8T6代替STM32F103C8T6操作记录-Chain.rar

本资源详尽讲述了使用GD32F103C8T6芯片替换STM32F103C8T6芯片的全部过程,并附有实操全过程及过程截图和必备软件。

2021-07-23

LM311输出电路的经典案例_比对试验_Chain经典笔记.rar

1、LM311的几种输出电路的比较,包括实际应用案例及比对效果,负载效果: 2、Col OUT管脚(7管脚)上拉电阻进行输出时,添加负载后会导致R3有分压。从而导致输出脉冲的峰值会有影响,分压严重时候,导致电压不足无法驱动设备。 3、Col OUT管脚(7管脚)直接接VCC,使用EMIT OUT管脚(1管脚)进行输出,由于负载R6直接对地,不会造成其他器件分压,相对会提高了输出能力。 4、内含Multisim10仿真工程。 5、内含LM311相关数据手册。 6、内含其他电路设计的手册或说明。 7、内含AltuimDesignerProject。 8、内含Multisim10仿真过程截图。 9、非常全面的LM311应用资料,我想标50积分来体现它的价值,但系统最高只能设置为5,没办法,好东西,还是需要分享的。

2020-03-06

超声波重张测试仪设计手稿_珍贵数据参考.rar

本文介绍了使用300KHZ的超声波(实际输出250KHZ)收发电路进行重张检测,检测数据的记录图片和笔记。非常实用的超声波设计文件。

2019-10-20

Altium Designer的内电层应用

本文结合之前的说明文件,更进一步的说明如何使用内电层进行布线,覆铜,分割等,并实物截图配合文字说明,适合初学多层板设计的设计人员参考使用。

2019-10-11

DXP多层板设置及内电层与内电层分割操作汇总_Chain.rar

很多初接触Altium Designer进行电路绘图的人,会很困惑多层板的设计如何着手。本文从很好的引出了多层板的设计思路及内电层的特性。很值得初学多层板设计的人查看。

2019-10-11

Shaking Machine_Circuit_v03.03(定位孔微调).rar

非常珍贵的BT136应用电路。设计整流桥电路、设计直流电机调速。另外,如果将整流桥的三极管去除并利用短接线连接后,可以实现交流电机的斩波调速。

2019-10-09

三极管开关电路及仿真.rar

常用三极管电路设计及NPN电路Multisim10仿真电路及截图。可以做芯片的电源控制进行使用。

2019-10-09

图说Kepserver Data Exchange Client实现双PLC数据读写

通过Kepserver Data Exchange Client实现OPC连接设备的多连接的交互通信。数据读写,真正实现无缝链接。

2014-10-29

OPC应用程序深入剖析及相关PLC和高级语言编程

OPC的高级语言实现上位与下位的程序连接及通信,介绍OPC应用程序深入剖析及相关PLC和高级语言编程。

2014-10-16

8X8点阵驱动单片机板和无限级联板及控制程序.rar

全套的8*8点阵驱动程序、MAX7219无限级联PCB及原理图(Altium Designer)、STC单片机程序、STC驱动MAX7219电路板PCB及原理图(Altium Designer)及相关说明。你值得拥有!

2014-10-10

KEPware OPCServer.v4.500.465 keygen

The KEPware company' OPCServer.v4.500.465 keygen!

2014-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