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练习

日常PTA练习

2022-04-07 09:09:53 9624 1

原创 web笔记

Web笔记

2022-01-11 14:38:13 115

原创 C#数据库的增改查

//添加private void btnadd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id = txtaddid.Text.Trim(); string name = txtaddname.Text.Trim(); string isbn = txtaddisbn.Text.Trim(); string author = txtaddauthor.

2022-01-11 14:31:06 363

原创 C#题库之方法题

//1. 回文是指顺读和倒读都一样的字符串。写一个方法,判断一个字符串str1,是否是回文,是回文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例如字符串b是ag7ga是回文,而字符串abc6es就不是回文。要求编写应用程序,来检验方法的正确性。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请输入:"); string str = Console.ReadLine(); bool a =

2022-01-11 14:24:14 610

原创 C#题库之简单题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请输入一个字符串:"); string arr = Console.ReadLine(); for(int i = arr.Length - 1; i >= 0; i--) { Console.Write(arr[i]); }..

2022-01-11 14:22:12 1116

原创 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所有学生对象存储到数组中,按总分排序,并输出最后结果。

输入若干学生的学号、姓名、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生物成绩,并计算总分和平均分,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要求: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所有学生对象存储到数组中,按总分排序,并输出最后结果。

2021-12-26 19:16:53 2560

原创 C#题库之类设计题

C#的类设计题目(仅为参考,不代表正确答案)

2021-12-26 19:05:06 207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