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中ds18b20读ID以及温湿度的获取(详细)

直接调用DS18B20_ReadTemperatureByROMCodes()可以获取温湿度数据。

2023-04-19 16:23:27 1804

原创 #ifdef、#ifndef、#else、#endif等相关函数的区别

函数宏:带参数的宏。条件编译允许只编译源文件中满足条件的程序段,使生成的目标程序较短,从而减少了内存的开销,并提高程序的效率,可以按不同的 条件去编译不同的程序部分,因而产生不同的目标代码文件,提高了程序的可移植性和灵活性。常量表达式可以是包含宏、算术运算、逻辑运算等等的合法C常量表达式,如果常量表达式为一个未定义的宏, 那么它的值被视为0。(如果常量为真【非0,随便什么数字,只要不是0】,就执行程序段1,否则执行程序段2。/“嵌套”/**/"的情况,会导致你注释掉的代码区域并不是你想要的区域范围)

2023-03-20 17:34:03 622

原创 stm32中如何使用PCA9685控制舵机(详解)

PCA9685是一个基于IIC通信的16路PWM输出模块,可以在单片机资源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扩展使用。i2c通信,只需要2根i2c线就可以控制16路pwm,周期和占空比都可控。可以多个模块级联。箭头部分可以更改设备id。可以控制16路输出端的开、关、pwm以及占空比。在datasheet 文件中可以看到地址定义信息表,这里剪一页到这里作为参考。

2023-03-20 16:04:31 6329 5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双向链表

【代码】C语言——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双向链表。

2023-01-28 19:46:48 182 1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单链表

【代码】C语言——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单链表。

2023-01-28 19:41:18 550

原创 Linux简要介绍和vi/vim大部分使用指令介绍

Linux简要介绍和vi/vim大部分使用指令介绍。

2022-08-08 19:55:58 213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编写一个算法来交换带头节点的单链表中的第num个节点与其后继节点(详细过程)

代码】C语言——数据结构——编写一个算法来交换带头节点的单链表中的第num个节点与其后继节点(详细过程)

2022-07-25 20:58:50 713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单链表(详细过程)

代码】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创建一条带头结点的单链表(详细过程)

2022-07-25 20:47:57 1889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归并两条有序链表(详细过程)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归并两条有序链表(详细过程)

2022-07-25 13:58:10 787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返回链表中倒数第k个节点的值((详细过程)

代码】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返回链表中倒数第k个节点的值((详细过程)

2022-07-25 12:14:45 578 2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删除所有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代码】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删除所有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2022-07-16 10:54:05 1253 1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删除一个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删除一个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2022-07-16 10:44:23 1095

原创 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添加一个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代码】C语言(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在一条创建好的单链表中添加一个值为x的节点(详细过程)

2022-07-16 10:31:26 1190

原创 C(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创建一条有序的单链表(详细过程)

代码】C(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创建一条有序的单链表(详细过程)

2022-07-16 10:02:20 2529

原创 C(每日一题)——数据结构——创建一个线性链表(详细过程)

请根据用户的输入创建一个线性表,以0作为结尾。以链式结构(链表)的方式去保存线性表中的数据。

2022-07-16 09:35:04 7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