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Application2.rar

vb.net增删改查进行类处理,直接调用。 vb.net连接数据库mysql。安装MySQL数据,并建立数据库和数据表。 数据的访问已经实现类,数据库连接和增删改查放在类中,加入项目中直接能用。 终于将vb里的模块,在vb.net中类话,通过实例化后进行操作。

2022-01-17

MFC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源代码

MFC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源代码,可以二次开发,学习或者测试。

2021-12-17

Delphi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汉印D35BT)源代码

Delphi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汉印D35BT)源代码,可以直接运行测试,可以二次开发或者学习用。

2021-12-17

C#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汉印D35BT)源代码

C#开发的条码打印机(汉印D35BT)源代码,可以直接运行测试,可以二次开发或者学习用。

2021-12-17

D35BT条码打印机20211216.rar

汉印条码打印机 VB源程序,可供二次开发和调试。使用时将CPCL_SDK.dll,复制到SYSWOW64下面即可正常运行。

2021-12-17

双杰牌电子称串口通讯VB.net源代码

双杰牌电子称与电脑串口通讯VB.net源代码,可以从电子称发数据到电脑,也可以从电脑端读取电子数据,电子称型号JJ系列。源代码可靠学习或者二次开发。

2021-12-17

JJ系列说明书.rar

双杰电子天平JJ系列说明书,主要包括设置及相关的参数。

2021-12-17

双杰牌电子天平和电脑连接使用方法.rar

双杰牌电子天平和电脑连接使用方法,通过DB23口,普通的USB转串口的线,需要在前端加一个交叉的公母线才能正常通讯。

2021-12-17

串口调试助手打开异常_解决办法.zip

部件MSCOMM32.OCX或其附件之一不能正确注册:一个文件丢失或无效 内涵MSCOMM32.OCX文件,及串口调试助手。新手开发使用。

2020-04-10

VB串口调试助手(源代码).rar

VB编写的串口调试助手源代码,供新手学习开发调试使用。 可以借鉴用来开发自己的程序,达到开发的效果。

2020-04-10

mscomm控件使用受限制

mscomm控件使用受限制,WIN7 VB(VBA) MSCOMM32安装,(64 位操作系统) 把 MSCOMM32.ocx 放在 C:\Windows\SysWOW64 目录下。

2018-09-15

stc单片机全部头文件

在Keil开发环境下stc单片机全部头文件,支持各种单片机。

2015-11-02

office 2007安装出现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不能更新一个或多个受保护的windows文件。

office 2007安装出现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不能更新一个或多个受保护的windows文件。终于解决了不能安装的问题。 不需要像网上所说的做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找到下面的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 删除所有000021 打头的键值,这些地方记录的是Office2007的安装源路径,再尝试安装。}}}}等等其他的方法。 只要解压,按照里面的方法做就可以安装成功!!!!!!!!!!!!!!!

2012-08-14

TCS230颜色传感器使用手册

很全面的资料 包括芯片介绍 使用的51单片源程序等等

2012-03-30

西门子S7-200指令集

非常详细的西门子S7-200指令集。     

2011-06-17

基于LabVIEW光伏组件IV曲线测试电路图

设计人员都用直流电子负载来测试电源.如太阳能阵列或电池,但商用直流电子负载很昂贵。你只要将功率MOSFET在其线性区内使用,就可制作出自己的直流电子负载。

2011-06-01

Generate Waveform VI(Labview)

labview中找不到的generate waveform.vi Generate Waveform .VI程序 目录为activity\Generate Waveform.vi Labview8.5中的Generate Waveform VI labview 8.6中找不到generate waveform vi文件 labview中的一个自带的子函数,在以前系统上有,现在没有了!用于信号处理

2011-06-01

步进电机、伺服电机加速曲线计算器1

考虑单片机资源以及实际工作需要,—般在255个加速台阶内完成达到最高速度的启动、加速全过程,而当实际需要的(最高)速度随每次的执行任务情况变化而改变时,我们在程序设计上就按照工作对象的最高速度计算参数表,在每次启动电机运行前恨据需要行走总步数换算出最高加速台阶数量,基本上按照三个1/3的办法去换算,即1/3的行走步数用于加速,1/3用于保持高速运行,1/3完成从高速到低速的降速停止,实现自动调速。根据实际需要也可以用2/5-1/5-2/5方案调速,使电机完成总步数的时间更短一些,也有时为了保证电机有足够的输出扭矩也可以设定一个最高限止速度参数,用来对换算所得的加速台阶数进行限制,用以防止过高速度引起的电机失步。速度的基本规律是一次运行过程形成一条典型全对称的等腰梯形,而我们的计算其所产生的速度曲线,引入了两个折点,使得在梯形斜坡上略有'S'形修正,这是符合电机特性的加速方法。

2011-02-12

AVR单片机的寄存器汇编方便查找

AVR单片机的寄存器很多,编程时不能记住,翻书也不方便,此汇总方便大家使用。

2011-01-10

多位数码管显示(按键设置,确定,闪烁)

多位数码管显示,设置的时候一位闪烁,设置好后,再按一下停止闪烁。

2009-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