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桥接模式下linux虚拟机ping不通本地主机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下午,我在桥接模式下发现,linux虚拟机ping不通本地主机,而本地主机可以ping通linux虚拟机,why?最终我找到了问题的解决方法 1) Edit--Virtual Network Editor--VMnet Information 选择桥接,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无线网卡,如下图 2) 修改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配置

2013-06-14 17:37:10 8406 2

原创 VC中如何通过回车键转移焦点?

我使用MFC创建了登陆界面对话框,其中有两个编辑框(如下图所示)。我想实现,在第一个编辑框中输入用户名之后按回车键,焦点就自动跳到第二个编辑框。 实现方法:1.通过classwizard添加PreTranslateMessage函数; 2.重载PreTranslateMessage函数,截获回车键的消息。 BOOL CLoginDlg::PreTranslateMessage(MSG*

2012-11-03 15:26:28 701

原创 VC中组合框使用问题

一.添加数据的问题 我明明把数据填在属性的data一栏了,却横向显示,后来发现是我添加数据的方式错了,一些人说数据之间用分号隔开,我试了全角和半角的分号,结果依然没有改观。 解决方法:右击组合框,弹出“属性”对话框,选择“数据”,添加时按住Ctrl+Enter换行,如下图: 二.组合框下拉菜单高度问题 解决了上面的问题,我发现组合框的下拉菜单太短,不能很好的显示多个数据,这时需要改变组合框

2012-11-03 09:10:37 408

原创 cygwin安装过程总结

1.cygwin安装的详细过程可参考 http://www.programarts.com/cfree_ch/doc/help/UsingCF/CompilerSupport/Cygwin/Cygwin1.htm 2.在windows上安装Hadoop时,还应手动安装 Net下的 openssh、openssl Base下的 sed (在eclipse 上编译hadoop) Editor

2012-09-18 17:38:10 458

软考网工考试模拟器

这是一款软考网工考试模拟器,试题有些偏老,不过仍可以作为练习工具一用,下午的试题可以不做。

2013-05-13

vc编码实现bmp图片转化成jpeg图片

这是一个简单的jpeg编码程序,支持1:1:1采样的baseline彩色jpeg,输入只能是24bit的BMP文件; 代码结构只求能说明各步骤过程,并不做特别的优化,效率较为一般,供学习参考。

2012-12-01

JPEG国际标准ITU-T 81

ITU-T 81文档是JPEG编码的国际标准,英文版,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2012-11-24

图像压缩标准

该文档简要介绍了图像压缩标准的发展过程,分为三部分,JPEG、H.26X、MPEG系列,对于想要了解图像压缩标准及它们的发展演变这方面的人来说,很有帮助。

2012-11-22

BMP图像文件的读写

BMP文件分为4个组成部分,那么BMP文件的读入也要按照4个组成部分依次进行处理,即先处理BITMAPFILEHEADER结构,然后是BITMAPINFOHEADER结构、颜色表,最后是位图数据。该源码即按这种思路编写,且经本人调试运行无误,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2-11-20

JPEG压缩过程描述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JPEG编码过程,涉及色系变换、DCT变换、量化、Huffman编码等关键步骤,适合JPEG编码的入门学习。

2012-11-19

串口监视精灵

使用串口精灵时,先启动该程序并监视,然后运行您的串口程序,即可监视您程序对串口的每一个动作.

2012-10-27

ptz关键技术与算法

介绍了用VC++实现云台控制系统的关键技术与算法,关键技术是通过串口、并口按照解码器约定的数据协议准确地发送指令数据。

2012-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