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RU模拟算法

/*      本程序主要用于模拟LRU算法(内存单元在10个以内);支持动态输入数字 和内存单元个数;输出结果为每步的内存存储情况及缺页统计情况。2010.1.1*/#include #define M  10#define N  100void swap();int find();void swap(int a,int b[N] ­,int d,int k,int m) {      

2010-04-04 21:49:00 305

Win7设置java环境

Win7设置java环境,很实用的哦,不下白不下。

2015-11-02

十天学会ASP.NET

十天学会ASP.NET,只要认真学习,五天就可以掌握基本的asp.net技术了

2011-07-17

MySQL5.0安装图解

MySQL5.0安装图解,我试过,确实可行。

2011-07-17

eclipse-GEF-runtime-3.5.0

这是Visual Editor 1.4安装的必备插件

2011-07-17

eclipse-emf-runtime-2.5.0

这是Visual Editor 1.4安装的必备插件eclipse-emf-runtime-2.5.0

2011-07-17

研究生人工智能复习题

这是2010年重庆某高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人工智能的复习题,可供大家进行复习。

2011-03-01

旅行售货员问题C源码

这是算法分析里面结合算法做出的实例,可以运行,随便设置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附有实验运行的截图。

2011-03-01

自适应遗传算法(C源码)

这是花费了好几天才搞好的C代码,可以运行,能够自行设置多个参数,很适合研究遗传算法。

2011-03-01

一种改进的自适应遗传算法

遗传算法是一种借鉴生物界自然选择和自然遗传机制的随机搜索算法.针对传统遗传算法和自适应遗传算法存在“早熟”现象及收敛速度慢的不足,提出了一种改进的自适应遗传算法,并对交叉概率和遗传概率进行改进.仿真结果说明了改进的自适应遗传算法比传统遗传算法和自适应遗传算法在收敛性能和搜索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2010-11-04

经典matlab信号处理分析

经典matlab信号处理分析,详细介绍了信号处理函数,并附有matlab程序。

2010-11-04

基于DWT的数字音频水印MATLAB程序

基于DWT的数字音频水印MATLAB程序,这是一个经典的信息隐藏算法。

2010-11-04

国外著名IT企业C、C++笔试面试.doc

这是国外著名IT企业(微软、HP)C/C++笔试面试题目,还有参考答案

2010-09-27

信息隐藏技术实验教程

这是信息隐藏技术实验教程,里面详细地讲解了一些工具的使用,很有价值。

2010-09-27

模式识别课件(计算机专业课)

这是重庆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课件,理论不深奥,可以适应于高年级本科教学和自学。

2010-09-27

迅雷技术招聘java试题

迅雷技术招聘java试题,最新版的,涉及到很基础的java知识。

2010-09-27

KMP字符串模式匹配详解及程序

这是数据结构中的经典算法——KMP字符串模式匹配的详解,并且有相关的程序,保证受益匪浅。

2010-09-27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具有撤销功能的自愈组密钥管理方案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具有撤销功能的自愈组密钥管理方案,提出了一种崭新的算法,很有参考价值

2010-09-27

LZW无损压缩算法的实现与研究

这是一个经典的数据压缩算法,并且将其算法步骤详细给出。

2010-09-27

数据挖掘经典算法——Apriori算法(C实现)

这是数据挖掘经典算法——Apriori算法(C实现),有详细的注释,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朋友分享,谢谢!

2010-04-21

著名外国企业招聘典型试题精选

著名企业招聘典型试题精选,让你找工作事半功倍的好东西!

2010-04-05

基于移动控制代理技术的交叉口交通信号控制算法

基于移动控制代理技术和“当地简单,远程复杂”的控制思想,提出了一种新型的交叉口交通信号控制算法。

2010-04-05

页面替换算法———LRU算法

本程序主要用于模拟LRU算法(内存单元在10个以内);支持动态输入数字 和内存单元个数;输出结果为每步的内存存储情况及缺页统计情况。

2010-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