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luetooth Low Energy The Developer's Handbook

蓝牙4.0BLE低功耗的开发的书,非常好的蓝牙4.0的开发资料。by Robin Heydon 如果你是一名工程师,产品设计师,还是营销人员,Robin Heydon的蓝牙低耗能:开发者手册是为你而写的。 蓝牙低耗能与传统蓝牙 蓝牙低功耗技术是专为低功耗,这主要是使用非充电纽扣型电池的低成本设备的技术。不同于传统蓝牙,低能量的版本是用于低带宽应用。宝贵的电池寿命是通过发送数据很短时间,极少保守。

2014-05-21

PhoneGap Essentials

PhoneGap是最好的跨平台手机程序开发平台,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创建移动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平台。它使开发者能够利用iPhone,Android,Palm,Symbian,WP7,Bada和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包括地理定位,加速器,联系人,声音和振动等,此外PhoneGap拥有丰富的插件,可以以此扩展无限的功能。

2012-10-25

stm32 金牛开发板原理图

stm32开发板的原理图,功能和外设非常完整。

2011-07-16

符合1443的mifare one门禁卡的刷卡系统原理图

mifare1 卡的门禁系统设计原理图;非接触式IC卡开发板源程序,包括原理图/PCB图,这是个保密文件,做Mifare one卡开发人基本上都用过到这个源代码。

2011-06-23

基于STM32的车载监控GPS_GPRS原理图

真正的商用GPRS_GPS车载监控的原理图,对做汽车监控的人很有用。

2011-05-15

浙江大学研究生FPGA课件材料

浙江大学研究生用的FPGA课件,参考但是不要传播

2010-04-21

经典Multisim10.1 教材

我看过的multisim最好的教材,可惜是e文的

2010-04-21

xilinx EDK10.1 Microblaze开发官方教程及源代码

极好的xilinx关于Microblaze开发的官方教程,配上源代码,对于初学者极好的资料。包括Micorblaze定制,IP自定义,片上软件和硬件系统的协同调试。

2009-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