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uman Interface Device over Bluetooth Low Energy.pdf

Human Interface Device over Bluetooth Low Energy,ble的hid参考资料

2019-08-11

《黑客防线》2010合订本上半年

一个崭新的集网络安全专业技术、基础技术为一体的专业杂志,2010合订本下半年。

2018-12-29

《黑客防线》2010合订本 上半年

一个崭新的集网络安全专业技术、基础技术为一体的专业杂志,2010合订本 上半年。

2018-12-29

并行编程模式

本书介绍了并行编程模式的相关概念和技术,主要内容包括并行编程模式语言、并行计算的背景、软件开发中的并发性、并行算法结构设计、支持结构、设计的实现机制以及OpenMP、MPI等。

2018-12-29

脉冲半导体激光器高速三维成像激光雷达研究

论文系统研究了激光雷达的相关理论和关键技术,详细讨论了成像激光雷达的测距体制和成像方式。

2018-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