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LSQL 904 及注册码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面向Oracle数据库存储程序单元的开发。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商业逻辑和应用逻辑转向了Oracle Server,因此,PL/SQL编程也成了整个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PL/SQL Developer侧重于易用性、代码品质和生产力,充分发挥Oracle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的主要优势。

2012-11-22

一个通用的权限管理模型的设计方案

一个通用的权限管理模型的设计方案,基于RBAC模型

2012-11-21

OSWorkflow-开发指南

OSWorkflow是opensymphony组织开发的工作流引擎,采用纯Java语言编写且源代码开放。OSWorkflow适用于任何Java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灵活的业务逻辑流程,并且在企业ERP开发中得到广泛应用。作者陈刚继翻译《OSWorkflow中文手册》之后,根据多年积累经验又撰写了《OSWorkflow开发指南》一书,帮助开发者更好的掌握OSWorkflow这一强有力的开发工具。

2012-11-21

OSWorkflow-2.8-中文手册

OSWorkflow是opensymphony组织开发的一个工作流引擎,目前的版本是2.8。OSWorkflow用纯Java语言编写,并且开放源代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其的灵活。它面向的人群是具有技术背景的软件开发人员。OSWorkflow不提倡用可视化工具定义流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设计出完全符合自身业务逻辑的系统,而并不需要使用复杂的代码去实现。

2012-11-21

SecureCRT 7 及序列号

提到远程连接并管理 Windows / Lunix 服务器,SecureCRT 无疑是人们最先想到的安全强大的Telnet/SSH客户端。而对于使用VPS的小站长而言,SecureCRT 和 SecureFX更是必不可少的常用工具。软件盒子提供的是SecureCRT 7 简体中文破解版和 SecureFX 7 简体中文破解版,在你使用SecureCRT 进行连接的同时,可以配合SecureFX 进行SFTP,FTP,SCP和FTP / SSL文件传输会话。

201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