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ansformer模型详解

Transformer模型详解Preface1. 基础知识2. Transformer 模型结构2.1 Sequence2.2 Embedding and Encoding2.2.1 Word Embedding2.2.2 Positional Encoding2.3 Encoder2.3.1 Encoder Structure2.3.2 Multi-Head Attention2.3.3 Encoder Padding Mask2.3.4 Residual2.3.5 Layer Normalization

2020-09-09 18:46:41 825 2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NLTK.中文版.学习代码.中文注释.zYx.Tom.rar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这本书是基于Python 2的版本写代码,网上出了Python 3的代码,但是NLTK更新后,有部分代码也出现了不匹配的问题,我现在标注了所有的开发包的版本,并且尝试将所有的代码都运行通过,有问题的地方进行了修改和调整,还对书中的概念进行了总结,方便理解和阅读。

2019-09-04

Java与模式-我修改过的源代码

Java与模式-我修改过的源代码。我通读了一篇原书,然后试着理解了书中的代码,将代码不完善的部分进行了补充,不合理的部分进行了修改。

2019-01-15

主成分分析法原理简介-姜晨

是一篇介绍主成分分析挺不错的文档。 详细介绍了思想与原理,当然更深层次的学习就只有去看PCA相关的文献了。

2013-04-27

Information Theory, Inference, and Learning Algorithms

作者是牛人,书也写得清楚,内容很先进,读起来有点辛苦。 不是影印版,全英文的,国内有翻译的版本,读起来还行,我更喜欢中英文结合,毕竟翻译得信达雅还是很有难度的。

2013-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