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审计综合工具软件介绍

设想下,如果有100个客户提供了100份不同公司的不同年度的财务软件,经事务所审计流程复核可以出正式报告后,如何在一小时内根据客户提供的报表整理好审计报告用的封皮、正文、模板报表、报表附注。有没有一个软件不用安装,在打开客户报表后按软件界面上的生成报告、生成模板报表、生成附注。所有信息不需要复制,软件直接读取原始报表数据,生成指定模板报告,且模板可调。不限软件自带模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指定文件夹修改软件自带模板,也可以直接复制自己的模板增加到指定位置。目前软件功能无任何限制,可以免费使用所有功能。

2023-07-27 10:14:31 113 1

excel格式财务软件

excel界面录入凭证,可以在软件界面自动生成明细账报表,可以打开所有数据。 也可以导入其他财务软件导出的excel格式的凭证序时账和科目余额表,生成本软件账套数据。

2023-07-27

根据财务报表自动生成审计报告封面、正文、模板报表、附注的工具 根据报表生成审计报告工具

适用范围:根据报表快速大量生成指定格式审计报告及附注。 介绍:软件免安装,exe格式,双击直接运行。在打开客户提供的财务报表后,再打开本软件,软件自动识别报表数据,可以在界面上操作一键生成审计报告封皮,生成审计报告正文,审计指定模板的审计报告正文,根据报表信息自动生成简易不带明细的附注。(如果需要详细附注可以根据余额表和指定附注模板生成). 一分钟不到生成一份审计报告。 主要优势是不限客户提供的财务报表格式 ,所有报表项目及单位名称日期信息自动识别,自动写入到生成的报告文件中。软件自带报告封皮正文附注等多个文件模板可先,用户也可以自己提供模板放入到指定文件夹即可,到时会有选择界面。不限报表及附注模板格式,软件自动判断写入数据。 本软件最早适用是为一天写报告超过300份以上用户开发的,已经比较成熟可用。

2023-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