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免费版7.5 网人系统 网人门户 生活门户

免费版7.5 网人系统 网人门户 生活门户

2011-08-10

CDProtector加密光盘 光碟加密软件

CDProtector加密光盘 CD-Protecto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光碟加密软件,它能做到的并不全是令别人不能复制这光碟,被它加密以后即管你把所有文件复制到硬盘上还是不能使用。也就是说别人最多只能做这加了密的光碟的副本,不能修改也不能把文件复制到别处单独使用。这个制性令到它非常适合对要安装才能使用的光碟加密,也可以用于程序是直接在光碟上使用的光碟。  CD-Protector加密时所使用到的相关软件有nero,nero版本没多大限制。它加密的原理是在可执行文件上加一个外壳,该外壳会判断所运行光碟上有没有加密后所产生的相对应的音频轨道,如果有则运行,没有的话则会拒绝运行。

2011-08-07

SEO工具 它的作用是查询站点的PR值 网站优化

SEO工具  所谓seo工具,就是针对搜索引擎优化的查询工具,常用的有Google PageRank查询、Alexa排名查询等等。

2011-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