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自定义控件

开发自定义控件的步骤:1、了解View的工作原理 2、 编写继承自View的子类3、 为自定义View类增加属性 4、 绘制控件 5、 响应用户消息 6 、自定义回调函数 一、View结构原理Android系统的视图结构的设计也采用了组合模式,即View作为所有图形的基类,Viewgroup对View继承扩展为视图容器

2014-07-12 18:00:17 901

转载 Linux vi编辑器详解

在GUI下: (1)可按i进入插入模式 (2)使用鼠标拖动反选要粘贴的内容,按鼠标左键复制选定块到缓冲区 (3)然后将光标移到要粘贴处,按鼠标中键(两键鼠标可同时按左右键),粘贴缓冲区内容。在纯文本终端下: (1)选定文本块,使用v进入可视模式;移动光标键选定内容 (2)复制选定块到缓冲区,用y;复制整行,用yy (3)剪切选定块到缓冲区,用d;剪切整行用dd 

2014-05-24 23:19:25 329

转载 高性能服务器开发

IOCP模型总结(转)IOCP(I/O Completion Port,I/O完成端口)是性能最好的一种I/O模型。它是应用程序使用线程池处理异步I/O请求的一种机制。在处理多个并发的异步I/O请求时,以往的模型都是在接收请求是创建一个线程来应答请求。这样就有很多的线程并行地运行在系统中。而这些线程都是可运行的,Windows内核花费大量的时间在进行线程的上下文切换,并没有多少时间花在

2014-05-06 22:17:16 275

TCP/IP聊天工具

VC6.0实现TCP/IP聊天工具,皮肤界面,私聊功能,解决重名问题。 VC6.0实现TCP/IP聊天工具,皮肤界面,私聊功能,解决重名问题。

2012-08-19

C++动态链接库读写文件

C++动态链接库读写文件

2012-05-31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HTML)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HTML)

2012-05-11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pdf)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pdf)

2012-05-11

图书馆管理系统

基于MFC环境下的VC++数据库编程图书馆管理系统,实现数据的添加、修改、查询等功能,并实现点击对话框弹出对话框的功能,功能齐全,含源代码。

2011-12-20

VC++数据库编程

基于MFC环境下的VC++数据库编程,实现数据的添加、修改、查询等功能,并实现点击对话框弹出对话框的功能,下载即可运行。

2011-12-12

C++哈夫曼编码与译码课程设计实现源代码

C++哈夫曼编码与译码课程设计实现源代码,可直接运行。

2011-08-29

TCP实现客户机/服务器聊天

基于C++MFC的TCP实现客户机/服务器聊天完整代码,可直接运行。

2011-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