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影碟租赁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影碟租赁管理系统,探讨了影碟租赁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包含的内容有系统、文档、教程等。有写作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7-04-17

合同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探讨了合同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包含的内容有系统、论文、使用教程,下载后解压即可,有写毕设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7-04-17

个人网站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探讨个人网站的设计与实现过程。包含系统、文档、教程等,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2017-04-17

毕业设计选题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设)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本科毕业设计。包含系统、论文、开题、PPT、教程等。研究毕业设计选题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7-04-14

高校学生档案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本科毕业设计。包含系统、论文、开题、PPT、教程等。设计并开发了高校学生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包含学生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等。

2017-04-05

加油站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本科毕业设计。包含系统、论文、开题、PPT、教程等。探讨了加油站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功能有客户信息管理,油价管理、加油信息管理等。

2017-04-05

网上书店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包含系统、教程、论文等。着重论述了购物车和购书管理子系统的具体功能实现、关键技术的使用,以及与其他方法的综合应用。

2017-04-05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毕业设计)

这是一套完整的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包含文档、系统、使用教程等。开发了基于B/S模式多用户小区物业系统程序。

2017-04-05

实训基地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采用.NET技术研究并探讨了实训基地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方案,包含的功能模块有实训场地管理、实训设备管理、实训成绩管理和教学提议管理等。

2017-03-16

智能家居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采用ASP.NET技术研究并探讨了智能家居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实现了移动端与电脑端的电源控制功能。包含的功能有电源控制子系统、安防预警子系统、基础数据维护子系统等。

2017-03-16

某市司法局电子政务平台的规划设计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探讨司法局电子政务平台的设计方案。利用三层架构技术,对 个人办公、公文流转、文档管理、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公共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规范与设计,并给出了详细的数据库设计。

2017-03-16

某公司原料采购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介绍某公司原料采购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包含的功能模块有采购管理、库存管理和存库核算管理等。需要写硕士论文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7-03-16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硕士论文)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探讨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完成的功能模块有流动人口管理、暂住证管理、计划生育管理、违法记录管理等。

2017-03-16

基于java的视频会议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软件工程硕士论文。介绍基于java的视频会议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包含的功能模块有文本聊天、视频通信、音频传输、屏幕转播等。需要写论文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7-03-16

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硕士论文)

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硕士论文)

2017-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