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万年历

万年历:以单片机89c52为核心,使用1602,ds18b20显示日期时间和温度,其中日期时间可以重新设置。

2015-01-01

filterpro滤波器设计软件

FilterProV3.0 滤波器设计软件免注册下载,设计滤波器简单方便快捷,省去注册的繁琐,尤其是不用忍受官网蜗牛的速度。

2014-12-21

有源滤波器设计软件

用它可以方便地设计出所需要的有源滤波器,简单,方便,快捷。

2014-12-20

c c++高质量编程

c c++高质量编程c c++高c c++高质量编程质量编程c c++高质量编程c c++高质量编程

2011-05-30

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论文——智能五子棋

计算机专业毕业论文,内容翔实,格式规范,如果你对毕业论文感觉无从下手的话,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参考。 这次上传的是论文部分,在这之前不久我已经把源代码上传了,希望你都下来比对着看。那个源代码是我一个一个字母敲出来的,过程很痛苦,不过也有不少收获,其中的体会我都渗透到论文里面,供大家阅读。

2011-03-21

c语言人机对战版 五子棋

智能五子棋,可以实现人机对战,本人能力有限所以电脑智商有点低,编写的架构有点乱,不过勉强还能用。

2011-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