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ftp_vs2010.rar

vs2010 C++ MFC 编写的tftp客户端及服务器端代码,对于想了解实现tftp的有比较大的帮助。

2019-09-09

深入浅出MFC chm版

chm版的深入浅出MFC ,很清晰的哦。对学习MFC很有帮助。 chm版的深入浅出MFC ,很清晰的哦。对学习MFC很有帮助。

2017-09-01

C# 读取USBHID设备

这是用C#写的读取USB HID设备的测试软件,输入VID、PIV,查找HID设备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则读取指定的HID设备发来的数据。软件已测试,可以直接使用。(不可读取键盘、鼠标),只能读取自定义HID设备。

2013-05-28

keycode-finder

运行软件可以直接读取键盘按键的keycode

2012-12-27

c# socket监听UDP数据

改代码可以接受监听到局域网中的UDP数据包,端口号随使用者改变

2012-06-05

C++ socket

该资源是基于c++的socket通信,只要改变代码中的ip地址就可以选择无线网卡或一般网卡发送广播消息,经测试没有问题,端口号随使用者改变。

2012-06-05

笨兔兔的故事

笨兔兔的故事简单介绍ubuntu的使用方法和问题的解决方法,特别适合对ubuntu不是特别了解的人阅读

2012-04-19

检测serialport是否正常

该资源用于测试串口通信是否正常,能够显示传输和接收的数据数目,测试方法可以将TX、RX短接,因为程序中传输的数据是0x5A,如果接收的数据不是0x5A就会弹出出错messagebox。

2012-04-13

serialport串口接收数据在mschart上显示

本资源是基于vs2010 winform的C#程序,主要实现serialport串口接收数据,运用timer在msxhart上实时显示。解决了串口收不到数据,serialport辅线程的问题,上传的程序没有问题,希望对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环境vs2010 C#)

2012-01-08

UART经典资料

一个很好的有关UART的资料,讲的很详细、全面,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1-12-27

linux新手入门

适合对linux感兴趣的读者,希望能帮到你们。

2011-12-26

IIC总线应用实验

介绍IIC总线的结构、协议,相关硬件的连接,并附带完整的程序,希望能帮到IIC的初学者。

2011-12-16

《51单片机C语言创新教程》免费版

本资源特别适合51单片机的初学者,特别是对C语言有浓厚兴趣的自学者。该教材绝对经典,是自学者的得力助手,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