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RapidIO嵌入式系统互连(王勇等译 美Sam fuller 2006版).xps

2006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富勒。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RapidIO嵌入式系统互连:详细说明开发RapidIO技术的历史背景,介绍RapidIO逻辑层、传输层协议和物理层技术。描述RapidIO在企业存储、无线基础设施等实际系统中应用的实例,评估与RapidIO相关的编程模型,说明RapidIO硬件的开发、在FPGA中实现RapidIO,以及在VXS、ATCA等各种机械标准中应用RapidIO的实例。 取材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主要面向高性能嵌入式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设备、通信系统的研究开发人员。既可以人为RapidIo技术的入门书籍,也可以作为RapidIo技术规范的辅助书籍,还可以作为通信、计算机和电子工程相关专业研究生的教科书和参考书。

2019-07-08

PDF_password_remover绿色不需要安装版

PDF_password_remover绿色不需要安装版,直接运行winDecrypt.exe即可完成解密,去加密。pdf解密后可打印.

2015-12-02

navicat10.0 for mysql 中文版及英文版

navicat10.0 中文及英文版。mysql可视化图形界面(GUI)。让mysql的操作更简单。

2012-02-21

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精美PPT

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设计:程序设计课程群网站,毕业答辩PPT。界面美观,动画效果很好。Flex4与java结合。

2011-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